SHE除夕夜将登央视春晚 为团聚当晚赶回家

2013年01月2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S.H.E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H.E今年除了合体在央视春晚[微博]演出外,本周六也将预录台湾除夕特别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据了解,3人为“红白”砸30万元置装,要演唱《花又开好了》等4首组曲,陪粉丝迎接农历新年,但她们自己则得等除夕后,才能和家人吃团圆饭。她们还兴奋预告:“我们不仅会在台上有热情奔放的组曲演出,还会跟台下观众有精采的互动,请大家期待。”

  S.H.E今年过年行程赶赶赶,除夕当天还要在央视春晚现场演出,因此Selina[微博]结束演出,立即要赶回彰化夫家和公婆团聚,Ella[微博]则和老公先回屏东娘家,再陪老公飞回马来西亚过年,单身的Hebe[微博]则和家人一起过节。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