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贤胡一菲新剧将播不搞笑改虐心

2013年01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爱情自有天意》剧照
陈赫[微博](右)与戚薇[微博]在发布会现场。

 

  绝对聚焦

  《爱情公寓》班底齐聚“自有天意”

  昨日,由《爱情公寓》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戚薇、陈赫、娄艺潇[微博]、张丹峰[微博]等齐齐现身。不过,与《爱情公寓》不同的是,《爱情自有天意》将是一部虐心剧,而且,在《爱情公寓》里扮演欢喜冤家的陈赫与娄艺潇这次从情侣变兄妹,而且一改喜剧路线,转而挑战苦情戏份。据悉,《爱情自有天意》将作为贺岁大剧,从2月11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

  本报记者 钱佳芸

  角色新剧大变身

  贱贱的“曾小贤”变火爆

  强势的“胡一菲”变柔弱

  《爱情自有天意》故事以上海为背景,伴着家族恩怨,3段天意注定的爱情就此展开。该剧日前曝光了预告片,从20年前唐程两家的变故开始,拼凑出一个掺杂着家族恩怨但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值得观众留意的是,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陈赫与娄艺潇,此次在《爱情自有天意》中分别饰演唐家饭店三兄妹中的一对“龙凤胎”唐力和唐糖,不再饰演情侣的两人各自都有了“新欢”。谈到这次不演情侣的原因,陈赫开玩笑说怕观众笑场。他表示,本来选角色的时候大家曾经建议他和娄艺潇继续在一起,“但我们一起演了5年,我现在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她!而且这部剧是虐心剧,我们继续演爱情戏的话观众很可能会笑场”。

  谈到新角色与曾小贤的不同时,陈赫介绍说:“曾小贤是个坏坏的、贱贱的角色,但在新剧里大家可以看到我脾气火爆的一面。”

  娄艺潇则表示,自己这次的表演颠覆了观众的印象,“胡一菲的感觉比较强势,但《爱情自有天意》里我会展现柔弱的一面,动不动就哭倒在别人的怀里……大家很难想象吧?”

  近年来出演过不少亦正亦邪的角色的张丹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压力很大,“在剧中,我和娄艺潇是一对,但老实说我很担心,我怕这部剧播出后大家说我拆散了陈赫、娄艺潇!”

  现场采访

  与青梅竹马买钻戒

  陈赫回应:普通逛街

  《爱情公寓》受观众追捧,几位主创的私生活也令大家十分关注。“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剧中曾小贤对强悍的胡一菲又爱又怕令人捧腹。不过在戏外陈赫其实已有女友。并且陈赫与女友早在初中时便已经相恋,两人继续着马拉松长跑式的恋爱,令人羡慕。

  据悉,陈赫的女友是一名模特。日前,网友“冬花秋放”在微博上曝出一组“陈赫与神秘女子逛珠宝店”的组图。从图片看,陈赫的女友身材高挑,相貌出众,打扮时尚。两人一路上搂搂抱抱十分甜蜜,还认真地挑选钻戒,疑似陈赫与女友好事将近。

  不过,昨日陈赫否认了结婚传闻。他表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逛街。尽管陈赫对恋情不愿多谈,但娄艺潇和戚薇都爆料称,陈赫是“妻管严”,“一起吃饭的时候,只要女友电话一到,陈赫肯定立刻走!”

  爱情友情亲情全虐心

  戚薇:我终于女性了一把

  当天新闻发布会上,“戚薇与蛇”系列时尚贺岁大片的首次公开亮相。熟悉戚薇的观众,对于她在荧屏上干练、清新的形象印象深刻。而此次戚薇透露新剧中的角色是虐心代言人:“别人的角色是爱情虐心,而我在剧中爱情、友情、亲情都全方位虐心!以前大家都说我的角色都是偏男子气,这次我终于特别女性了一把。”

  被问及恋情时,戚薇打打太极,说自己每天都在谈恋爱,“不过我的恋爱对象就是媒体——我最近每天都在做这部剧的宣传啊,过年还要去横店拍戏,哪有时间谈私事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