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亮相《歌声传奇》纪念北漂十年

2013年01月23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亮相《歌声传奇》 张睿亮相《歌声传奇》
《歌声传奇》张睿深情献唱 《歌声传奇》张睿深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人气男星张睿[微博]亮相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节目,作为跨界明星与女歌手莫龙丹[微博]合作演唱《北京,北京》与 《爱很简单》两首歌曲,张睿更坦言要用《北京,北京》这首歌纪念在北京的第一个十年,获评委郭峰[微博]老师称赞“演唱能力非常强”。

  明星真人秀节目《歌声传奇》第一季以“我不是歌手”为主题,邀请跨界明星与专业歌手两两合作。张睿与“助唱导师”莫龙丹带来一首坚硬沧桑的《北京,北京》,在原唱之外也增添一股柔软与忧伤。同时张睿坦言自己在北京读大学,在北京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因此用这首歌来纪念在北京的第一个10年,显得非常有意义。对于张睿的深情献唱,评委郭峰老师点评他“演唱能力方面还是非常非常强”。随后张睿又独唱一曲情歌《爱很简单》,在钢琴伴奏下演绎出属于自己的柔情,全场安静聆听。另一位评委影子老师看好张睿是“可塑之材”,更开玩笑要收他为徒。

  16岁便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张睿能唱能写,曾发行多只单曲,而自己也有参与创作。近年来张睿先后为自己主演的《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及多首插曲。去年,张睿加盟美梦成真唱片公司,成为齐秦[微博]、辛晓琪[微博]等大牌明星的同门师弟,并与师姐辛晓琪在中歌榜盛典的舞台上合唱经典歌曲《深情相拥》,前途很被看好。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