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黄曼演绎有担当女子

2013年01月23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的京味儿年代大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完美收官,收视率一路飘红,最终破10落幕,无论是犀利的台词还是剧中演员的表演,都得到大批观众的认可,尤其黄曼[微博]诠释的女主角“马小勤”被观众赞为有担当的好女子。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云集张少华[微博]、黄曼、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等众多实力演员,讲述了因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剧中“马小勤”的淳朴善良和清丽气质打动了很多观众,很多人认为“马小勤”是个有担当的姑娘:“外表虽然很柔弱,但心里住着一个爷们儿,那种一是一、二是二的性格最吸引我。”黄曼也表示,马小勤不做花瓶美女的独特个性让她一见钟情:“即便面对命运的不公和捉弄,依旧用对理想的执着和坚强善良的个性,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的身上也或多或少有马小勤的影子,总觉得自己的小肩膀还挺宽,甭管什么事儿都先扛着再说,这也让我在演绎的时候,对人物多了一分理解和爱。”

  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完美落幕后,黄曼的另一部励志都市喜剧《幸福向前走》正在热播。看黄曼、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如何“走向幸福”?敬请锁定北京文艺频道每晚21:30两集连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