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怀旧热播 杨紫蛇年开门红

2013年01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女生日记》怀旧热播
杨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同名小名改编的电视剧《女生日记》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寒假热播档,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女生日记》热播的同时,剧中饰演“冉冬阳”的杨紫[微博]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很多90后观众表示,从《家有儿女》中的“夏雪”,到《女生日记》中的“冉冬阳”,杨紫一直在伴他们长大,而不少年长的观众则表示,看到杨紫就有亲切感,感觉像是看着她长大的。

  此外,《女生日记》的热播对杨紫而言,也拉开了她2013年的戏幕,《胭脂霸王》、《花非花雾非雾》、《老爸回家》以及《战长沙》,四部由她主演的大戏将接连登场。

  《女生日记》:杨紫“伴我长大”

  由于《女生日记》播出的时段比较晚,因此看这部戏的大多是一些70,80,以及90后的观众。《女生日记》毫无疑问让他们回想起了初高中的青葱岁月。网友“曹筱鹭”就在微博上这么写道,“《女生日记》让我想起我的初中,一样的幼稚不过也一样的有爱,一切都是美好的,包括嘴硬的说‘不’和拼命的倔强。”

  还有很多观众表示,《女生日记》就和《我爱我家》、《家有儿女》一样是他们成长过程中难以忘怀的记忆碎片。正如另一位网友“酸酸甜甜小肉丸”所写的,“这三部电视剧是陪伴着我们这代人成长。女生日记讲的和我们女生的成长过程真的是差不多,演到我们心里。”

  《女生日记》的热播也令主演“冉冬阳”的杨紫受到关注,巧合的是在观众所谓的“成长三部曲”中的另一部《家有儿女》中,她的“夏雪”也令人印象深刻。这也令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杨紫”,“她就和她演的这些电视剧一样,令人深刻,看见她就感觉亲切,就好像是我身边的好朋友一样,伴我成长。”

  蛇年杨紫挑梁四部大戏 制作精良备受期待

  与很多同龄人一样,《女生日记》对杨紫而言也是成长的记忆,而主演的身份更让这部戏有了更多的意义。杨紫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每次看到电视上重播《女生日记》,就会想‘冉冬阳’是我,我就是‘冉冬阳’,能够和观众分享我的成长让我感觉很温暖。”

  如今,杨紫已经不再是《女生日记》中的初中女生。2012年,《心术》让观众认识了“张晓蕾”,也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杨紫,小女孩已经成长为了“小女人”,她也工作了,并且谈起了恋爱。

  《女生日记》的热播对杨紫来说无疑是2013年的好开始。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蛇年,四部杨紫挑梁主演的电视作品将被播出,并且每部戏的制作规模与水准都属上乘之作,包括与刘威、张一山等主演的《老爸回家》、著名导演孔笙[微博]的新剧《战长沙》、琼瑶新戏《花非花雾非雾》以及与韩国著名男星赵显宰[微博]主演的《胭脂霸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