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美俏》王韵壹挑战范冰冰高圆圆

2013年01月23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韵壹挑战高圆圆发型
李静与王韵壹亲密互动
王韵壹挑战范冰冰发型
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声音”人气选手王韵壹做客黑龙江卫视[微博]《美丽俏佳人》,一向以光头形象示人的王韵壹此番上节目力求改变形象,却让主持人李静[微博]大呼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配合主题《短发女生百变秀》,主持人李静、王婧、叶一茜[微博]齐齐以短发亮相!节目现场王韵壹更是突破尺度大胆尝试3秒钟变“范冰冰”,3秒钟变“高圆圆[微博]”,师太“超萌”的个性更是让主持人李静数次笑场!当被问及是否有男友时,王韵壹羞涩回答目前还是单身。本期节目将于黑龙江卫视1月23日周三晚23:15播出。

  “好声音”克扣王韵壹造型费用?师太现场自曝光头原因

  “师太”光头形象深入人心,大家都好奇能让唱歌深情款款的王韵壹毅然舍弃三千烦恼丝的原因是什么?节目现场,众位主持人纷纷猜测,谁料性格豪爽的王韵壹爆料真实原因竟然是因为夏天天气太热图省事剪了光头,令在座各位嘉宾大感意外。

  王韵壹挑战“范冰冰”“高圆圆”  与李静联手秀短发style

  作为“好声音”的忠实观众,主持人李静忍不住多次夸赞王韵壹性格可爱!而王韵壹现场更展现小粉丝心态,称得知要见到偶像李静,激动到一夜未眠。一位是“一入短发深似海”的主持人,一位是以光头形象示人的歌手,两人联手在现场现学现卖,教会一众短发女生如何打理短发,展现不一样的造型。而王韵壹更是首次大胆挑战范冰冰、高圆圆造型。据悉,《美丽俏佳人》近期还力邀到“眼药水先生”胡兵[微博]、“好声音”赵露、《甄嬛传》“剪秋”杨凯淳亮相黑龙江卫视升级新版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黑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23:15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