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避谈蛇年春晚 宋祖英汪峰确定亮相

2013年01月23日14: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侯艳宁) 蛇年央视春晚舞台上见不到赵本山了,但这并不妨碍他和观众见面,相反,赵本山卸下压力,有了更充足的时间拓展本山传媒的事业。昨天下午,本山传媒与国内两大视频网站举行了合作发布会,赵本山携弟子小沈阳、唐鉴军、王小利、王小宝、宋小宝等以“赵家班”阵容亮相。在接受采访时,赵本山避谈春晚,对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仲呈祥炮轰《乡村爱情》系列剧不真实等话题,作了正面回应。

  作为本山传媒的重要产品,《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在电视台和网络播出时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但有些专家并不认可这一成绩。在刚刚闭幕的2012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上,原中国文联副主席仲呈祥痛斥中国电视剧现下存在的不少恶习,炮轰《乡村爱情》系列剧中的描写过于表面,并不能真正反映农村现状,充其量只能是反映农村生活的现实皮相,而没有将真正的实质呈现在观众面前。赵本山听后回应说:“他们说的都对。”并补充道:“我是导演协会的副会长,那个年会我没去,那些问题他们说的都对。”记者问他《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打算何时收尾,赵本山说:“观众不爱看的时候就不拍了不演了。”

  记者把话题引到央视春晚上,赵本山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该说的都说过了。不少观众抱怨说,没了赵本山的春晚舞台有遗憾,赵本山忙说:“要说遗憾的话就我自己遗憾吧。”对明年马年的春晚他是否准备参加,赵本山说:“明年再说明年的事儿吧。”

  相关新闻

  他们上春晚

  宋祖英、汪峰确定亮相

  记者昨天从2013央视春晚剧组获悉,民歌天后宋祖英和实力派歌手汪峰将确认亮相2013央视春晚。其中,宋祖英将是第24次登上春晚舞台,汪峰则是第一次出现在央视春晚中。

  作为中国民歌界首屈一指的实力天后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在1990年凭借《小背篓》一举成名,此后便在春晚舞台一发不可收拾,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多年来始终在春晚舞台占据着一席之地。特别是2009年春晚,她和周杰伦混搭演唱,成为当年最受瞩目的节目之一。今年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实力歌手汪峰多年来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不俗的实力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他的音乐创作能力被更多人赏识,歌曲中表达的对于理想和现实的关照引发了无数听众的共鸣。他本人是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但他创作的《春天里》曾被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上翻唱。据悉,他演唱的歌曲将契合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