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斌为爱死缠烂打 《六块六毛六》受关注

2013年01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装疯 房子斌装疯
房子斌巩汉林飙戏 房子斌巩汉林飙戏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李乃文、巩汉林、黄曼[微博]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刚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收官,不仅刷新了北京电视台的收视成绩,更赢得观众一片赞誉之声,可谓既叫好又叫座。对此,主演房子斌表示:“一个接地气的好故事,再加上一个团结较真的剧组,注定会成就一部好剧。很开心又塑造了一个让观众忘不掉的角色。”

  虽然“臭子”在剧中是个不被待见的自私青年,但房子斌却视其不可多得的好角色。“其实人物没有大小好坏之分,对演员来说,就是要把角色演活,让观众相信那样的存在,甚至为之喜怒哀乐。从微博上网友的留言中不难看出,房子斌塑造的臭子,着实把观众惹着了。”观众恨臭子的自私偏执,但同时也同情他的可怜无助。一位网友说:“看臭子那股对爱情死缠烂打的劲头,和精豆对他的一往情深,感觉他们倒真是非常合适的一对儿。”对此,房子斌笑说:“我觉得男人对待爱情,死缠烂打是最有效的办法。”

  事情上,这个办法不仅仅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里使用过,在房子斌主演的另一部都市爆笑喜剧《邻居也疯狂》(原名《远亲近邻》)中也同样“奏效”。房子斌饰演的刘栋虽然是个从小在女孩堆儿里长大的“娘娘腔”,但在追求心上人方面,他却拿出了大男人的勇气与魄力,大展浪漫攻势。(卢克)

  据悉,《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的超高收视,已引起各卫视的注意,有望与全国观众见面。(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