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清风》遇危机 蒋梦婕智救何晟铭

2013年01月23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饰宋田田 蒋梦婕饰宋田田

  新浪娱乐讯 由蒋梦婕[微博]、何晟铭[微博]、高洋[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王者清风》,正在浙江等地热播。剧中蒋梦婕首次饰演一个身怀武技的侠女宋田田,在为家族报仇时巧遇四阿哥弘历(何晟铭饰),并在他被陷害入狱甚至险些惨遭杀害的危急关头,用自己的机智巧妙地展开了营救行动。

  剧中,蒋梦婕饰演的宋田田是盐帮帮主的义女,在报仇时被伪装成“艾四”的弘历所救,也在此过程中对他渐生好感。因此当弘历被误抓进监狱,并被盛贝勒陷害即将惨遭杀害时,宋田田万分着急,甚至不顾父亲的反对离家出走赶来营救弘历。宋田田先是想办法混进了监牢弄清楚了牢里的情况,接着又乔装成狱卒想方设法见到弘历,告知自己将采取营救行动。而宋田田找来的“穿山甲”,也给营救弘历的行动带来了很大的希望。

  “关键时刻还是女人比较理智,能够不因心急而办错事。”蒋梦婕说。而该剧播出以来,宋田田的善良、可爱,甚至是一点点的小任性,都颇受观众们的喜爱。蒋梦婕也高兴地表示:“很高兴大家能够喜欢宋田田,其实《王者清风》里的每个角色都很讨喜,不管是宋田田还是李聪儿、弘历、叶沧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