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热拍 新老搭配南北通吃

2013年01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四角恋狭路相逢,李云馨(李彩桦饰)吃醋 四角恋狭路相逢,李云馨(李彩桦饰)吃醋
陈龙(饰李云飞)和房鹿(饰白凝) 陈龙(饰李云飞)和房鹿(饰白凝)
梅雪饰静初 梅雪饰静初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北京强润影视联合制作的年度大戏《新燕子李三》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南北通吃、老幼皆宜,不仅有大众所熟知的内地影星陈龙[微博]、六小龄童、香港演员李彩桦[微博]、老戏骨武利平[微博]、计春华等,还大胆启用新人房鹿、梅雪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房鹿:搭戏陈龙不忐忑

  房鹿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学生,在剧中饰演爱国青年“白凝”,她每天都会到书场听“燕子李三”的故事。当有一天她亲眼看见燕子门大徒弟李云飞凌厉的身手时,就认定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神燕子”。并对云飞日久生情,后引领李云飞从江湖大侠走上抗日救国的革命道路。剧中房鹿恋的是男一李云飞(陈龙饰),情敌则是女一李云馨(李彩桦饰),近日,白凝、云飞和云馨第一次一起对戏,他们三个的感情错综复杂,房鹿不仅要演绎一个外表看似柔弱但却有一颗救国救民雄心的女子,还要细腻刻画“白凝”的感情思想,这对房鹿来说是一个很大挑战。陈龙作为上海同乡的前辈,对房鹿非常照顾,总是能让她很快入戏,房鹿称“和陈龙、李彩桦两位著名演员搭档开始好紧张好忐忑,很快就一点都不紧张了。彩桦姐是好爱笑,好亲切的性格。”

  梅雪:小清新扮相惹人爱

  在《新燕子李三》剧组选演员的时梅雪从众多新演员中脱颖而出被导演选中,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梅雪曾参加过《公道天职》《追着幸福跑》等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喜欢唱歌、跳舞、演戏的她在《新燕子李三》中饰演静初一个爱国女学生的角色。在剧组里作为新人的梅雪勤奋好学得到导演和众演员的认可。

  《新燕子李三》由王新民[微博]执导,李彩桦、陈龙、六小龄童、刘峰超等主演,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春节后将转战无锡继续冲刺,房鹿和梅雪两位新人在剧中与众主演有不少的对手戏。老演员倾心传授经验,新演员勤奋好学,整个剧组氛围温馨如家,使得紧张的拍摄工作有条不紊,为打造更优质的《新燕子李三》而共同努力。文/王云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