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称SHE肯定会上央视春晚 上海模仿泰囧

2013年01月23日17:24  天天新报

  S.H.E里的Ella[微博]当起了泰式按摩女?正忙于准备央视蛇年春晚的Ella,昨天现身沪上为东方卫视的春晚拍摄微电影。作为现场唯一看过《泰囧》的演员,Ella还兼起了导演。而问起18天后的央视春晚[微博],Ella透露,S.H.E上台表演是板上钉钉的事,她们将会合唱经典曲目,甚至演唱新歌。至于生蛇宝宝,Ella也笑言暂时没有兴趣。

  谈电影

  拍片比唱歌辛苦

  拍摄现场,一身泰式按摩服务员装扮的Ella在试戏。不知是入戏很深还是因为心情不错,昨天的Ella非常热情,不仅在现场主动招呼媒体,甚至在主创合影时还招呼大家左右兼顾,方便摄影记者拍照。记者现场目击了Ella的三个镜头,而这三个镜头几乎都是致敬《泰囧》的片段,分别是为女明星做脸、用擀面杖揉腿,和用揉面团的手法按摩。

  现场,Ella还比较了在大陆和台湾地区拍戏的不同,她直言内地拍戏时,工种分工很细,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而最让她开心的是,来拍戏的第一天,导演就请她吃饭,跟她介绍具体拍摄的内容。但她坦言,无论是在大陆还是在台湾地区拍戏都很辛苦,感觉要比唱歌累很多。尽管觉得累,但Ella昨天的三场戏拍得非常顺利,15分钟左右就拍完,而且都是一条就过。

  谈春晚

  具体曲目还没定

  虽然央视很早就公布了S.H.E将登陆央视蛇年春晚的消息,但在张学友和赵本山[微博]等大腕陆续退出后,很多人也担心S.H.E上春晚之路是否也不平坦。为此Ella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S.H.E肯定会上央视春晚。”而此前有传闻称S.H.E将在央视春晚上演唱《Super Star》,对此,Ella昨天澄清道:“具体演唱什么曲目,我们自己目前也还不清楚,正在和导演讨论中,当然我们更希望唱一些熟悉的歌,也希望唱一些新歌。”

  但此前记者采访Selina[微博]父亲时,对方曾坦言最担心的是女儿是否能习惯北方的天气,因为经过烧伤事故,Selina的皮肤非常娇贵。对此,Ella昨天坦言,自己前些天刚刚去看过Selina,“她最担心的的确是北京的气候问题,因为太干了。但Selina也是个非常勇敢的女孩,她非常愿意跨出这一步,所以我们也尽量迁就她。但Selina自己并没提特别的要求。”

  谈宝宝

  今年没计划造人

  自从去年5月Ella与老公赖斯翔大婚后。两人经常秀恩爱,甜蜜十足。但如今一边要准备央视春晚,一边还有诸多通告,这意味Ella将无法在家陪家人过除夕,更没有时间和老公朝夕相处。如今工作繁忙的她能否处理好和老公的感情也成为媒体感兴趣的话题。对此,Ella笑言自己很感谢高科技,“因为现在网络发达了,我们经常通过视频聊天,这样就能看到他了。”

  在龙年,很多明星都生了龙宝宝。而蛇素来有小龙之称,Ella是否会在蛇年考虑生个蛇宝宝成了不少粉丝关心的话题。Ella对此哈哈大笑,“今年没有(生子计划)啦。”但她笑言,其实去年刚刚结婚时,自己真的有预感,“当时我预感我自己会生龙凤胎,但后来因为太忙,这个念头也就过去了。”Ella表示,如今自己觉得过得挺自在的,很享受两人世界,所以生子的事,就再往后拖拖吧。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