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上演剩女逆袭 拜金父母引热议

2013年01月23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周小斌、刘佳、夏力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生活喜剧《激情永远燃烧》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剧中夏力薪以极富戏剧性色彩的表演,把拜金剩女的形象演绎得非常到位,上演了雾里看花般的感情迷局后,又成功逆袭收获真爱。不少观众表示:“夏力薪演得张彩玉证明了拜金剩女也有春天。”

  麻辣女王夏力薪成大龄剩女

  曾在《岳母的幸福生活》《雷哥老范》有出色表现的夏力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麻辣女王印象。此次在《激情永远燃烧》中,夏力薪饰演大龄剩女,成熟优雅的姿态和现代都市的造型都与以往的“麻辣”形象大为不同,让观众眼前一亮。剧中,夏力薪饰演的拜金剩女张彩玉,为钓金龟婿脚踏两只船,与多个男人展开恋情。事情败露后,张彩玉在与老光棍徐二海(高亚麟[微博]饰)的朝夕相处后,明白了婚姻有爱才会幸福,自己的命中注定就是徐二海,终于有情人走到了一起。

  现如今“剩女”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而《激情永远燃烧》的热播,再次引起了众多观众对“大龄剩女”的激烈讨论,有观众认为:“张彩玉目的不纯,所以才一直剩到现在。”但也有观众表示:“张彩玉虽然在物质上有所追求,但她在感情上有着自己的底线,最后和花老头徐二海有情人终成眷属,说明她始终保持着对于真爱的执著。”

  夏力薪《激情》遭遇拜金母亲

  《激情永远燃烧》在聚焦中老年人黄昏恋的同时,亦生动刻画了当下都市拜金父母的话题元素,反映了“中国式爱情”的现实问题。剧中,张彩玉的母亲不仅帮女儿出谋划策钓金龟婿,还让女儿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从中挑个好的。当杨墨青(周小斌饰)发现张彩玉目的不纯后,爱情破灭的他提出分手,张母又劝女儿不要死心。不仅如此,张母还跑去找杨墨青兴师问罪,认为自己家黄花大姑娘和他爱来爱去这么久,坚决不同意他俩分手。

  张母这些无厘头的做法在观众间立即引起了广泛热议。有观众认为张母的拜金观念才是女儿一直嫁不出去的原因。但同样也有观众理解张母:“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女儿能有更优越的生活,张母又岂能免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