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汪峰加盟央视春晚 形式将创新

2013年01月23日18: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13央视春晚剧组昨日发布消息,民歌天后宋祖英和实力派歌手汪峰将确认亮相2013央视春晚。加上较早前已经公布的那英、杨坤、张靓颖等多名流行歌手,这两位实力唱将的加盟使得2013春晚歌舞类节目的阵容更加强大,也愈发令人期待。

  春晚方面表示,作为中国民歌界首屈一指的实力天后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在1990年凭借《小背篓》一举成名,此后便在春晚舞台上一发不可收拾,她凭借不俗的实力和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多年来始终在春晚舞台上占据着一席之地。

  据透露,今年宋祖英将继续成为春晚民歌元素的不二人选,而且她的表演形式也将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而实力歌手汪峰将首次亮相春晚舞台,为春晚增添新鲜的音乐血液,更好地满足观众日益提升的品位,契合今年“新春中国”的主题。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