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透露春晚节目主题 用赵本山休息室

2013年01月28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透露春晚节目主题 郭德纲透露春晚节目主题
张杰春晚表演有神秘搭档 张杰春晚表演有神秘搭档
李玉刚亮相春晚联排 李玉刚亮相春晚联排
网友爆料曲婉婷、SHE串烧 网友爆料曲婉婷、SHE串烧

  新浪娱乐讯 28日,央视2013蛇年春晚进行了首次联排,语言类节目中备受瞩目的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终于亮相,并透露此次节目的主题为小人物追求幸福。此外,李玉刚[微博]也将登上春晚舞台首唱新歌,没有在此前的演员名单里公布的曲婉婷将与S.H.E表演歌曲大串烧,演员杜淳[微博]、李晨[微博]也出现在今日彩排后台。

  郭德纲用了赵本山[微博]的休息室

  据报道,27日进行的央视春晚[微博]下半场联排中,有四个语言类节目亮相,包括秦海璐[微博]和孙涛[微博]的《我骄傲2》、群口相声以及星光大道选手带来的《草根上春晚》,首度上春晚的郭德纲与于谦,其节目也在联排现场露面,只不过并未见其真人,而是以放终审节目录像的形式“走完”流程。据媒体通过对比上下半场联排的时间段后发现,郭德纲、于谦的节目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赵本山往年所在的春晚时间段,这也不难看出春晚剧组对其节目的高预期和高期待。

  今日下午两点,央视蛇年春晚进行第一次正式彩排,郭德纲也亮相彩排,并使用了赵本山的休息室。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赵本山不再上春晚,而他的休息室也将由郭德纲使用。

  郭德纲在被问到为春晚准备多长时间时,笑称“20年来尽看春晚了,这就是我们准备的时间。”郭德纲坦言对这次春晚非常重视,“从编创,修改,一次次的开会,是说相声这么多年来下的功夫最大的。”郭德纲还称自己的节目已经过小范围的测试。“效果还是不错的,但也一直在修改,要把握住春晚的气氛,也不能失去表演风格。”郭德纲也不担心在春晚演出会影响“包袱”的丢出,“演员就要适应不同的场合”。同时,他也透露此次节目的主题将是小人物追求幸福。

  李玉刚首唱新歌 曲婉婷S.H.E大串烧

  据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公布,李玉刚也将登上蛇年春晚舞台首唱新歌。龙年春晚李玉刚虽然仅亮相一分四十九秒,但是其华美的装扮、空灵的唱腔已然倾倒众人,飘逸的绚烂长绸舞也早已成为经典桥段。从现场彩排照片看,李玉刚此次的演出扮相仍十分美艳,其当晚佩戴的头饰正在加工赶制中。

  同时,此前便已出现在演员名单里的张杰[微博]、平安[微博]也现身彩排现场。据官方微博透露,张杰此次将与一位搭档一起演出,《直通春晚》的三甲也将有独唱的机会,并且节目的流程位置十分不错。

  另外,据彩排现场的观众爆料称,去年以一首《我的歌声里》红遍大江南北的曲婉婷将加入春晚与S.H.E表演歌曲大串烧,演员李晨、杜淳28日也现身彩排。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