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曼首登安徽春晚 卫视购置千万保险

2013年01月28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拉-布莱曼首登安徽春晚 莎拉-布莱曼首登安徽春晚
莎拉-布莱曼首登安徽春晚 莎拉-布莱曼首登安徽春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各地方卫视掀起“春晚收视大战”,竞相邀请国际巨星压轴出镜。继央视邀请席琳迪翁、东方卫视春晚邀请鸟叔后,安徽卫视春晚也不甘示弱,邀请了“奥运天后”莎拉-布莱曼加盟,据悉为了这次莎拉-布莱曼的演出顺利圆满,安徽卫视还特意为其购置一份价值千万的保险并定制了一套近百万的表演道具。

  “莎欢组合”方案落空 “莎拉”独挑大梁

  自莎拉-布莱曼2008年与刘欢合作奥运主题曲《我和你》之后,两人表演备受大众关注,许多中国歌迷也给这个组合取了一个亲切的名称“莎欢组合”。虽然时过5年之久,但是很多歌迷依旧对“莎欢组合”恋恋不忘,很多“莎拉粉”在得知莎拉-布莱曼将首等安徽卫视春晚时,都纷纷向导演组出谋划策,而其中“与刘欢在一起”的呼声最高,不过虽然这一“想法”未能圆满,但是莎拉-布莱曼的表演却依旧十分精彩。

  莎拉-布莱曼在西班牙她被称为“歌剧天使”,她曾创造了单曲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张的记录,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的听众和歌迷。据悉,为了这次演出,莎拉-布莱曼及其团队十分重视,为了能保证这次演出能达到国际水准,莎拉-布莱曼团队跟安徽卫视签署了一份长达4页纸的演出条件协议,包括指定品牌的世界顶级独立数字调音台与工作站、指定话筒和音响规格等等。不过通过录制当天的效果来看,这次莎拉-布莱曼的空灵的歌声,与三维特殊道具结婚舞台效果,整个演出美伦美幻。

  “菜花甜妈”拜师成功受肯定 大腕嘉宾向莎拉布莱曼示爱

  当天莎拉-布莱曼的节目效果都另在场其它嘉宾赞叹不已,有着中国版“苏珊大妈”、因《中国达人秀》而走红的“菜花甜妈”也参加安徽卫视春晚演出,与其说是来表演,还不如说是“拜师”。“菜花大妈”为圆自己的“拜师梦”,私下早早准备一份拜师大礼,并在结束录影后延迟一天离开,在后台化妆间苦等莎拉布莱曼近一小时,莎拉-布莱曼也被其真挚热情所感动,而菜花甜妈不失时机在后台为其演唱《Time to say goodbye》高潮部分,让莎拉与经纪人大加赞赏,莎拉布莱曼也很高兴的收下其送的“拜师礼”,并当场表示将邀请“菜花大妈”参加自己2013年度的中国个唱巡演嘉宾。   

  无独有偶,同场录制的谭晶也在结束后发布与莎拉布莱曼的合影并通过微博和文章表示对其欣赏,两人从谢幕的舞台上一直聊到化妆间。谭晶自称是“莎拉的粉丝”,会唱很多她的歌,两人对于音乐话题聊得十分起劲,临行前莎拉则向谭晶表示,三月份她来中国演出,希望能邀请她一起继续喝咖啡,聊音乐。而与谭晶大张旗鼓的风格不同,“海豚公主”张靓颖[微博]以不现身的方式定制了花篮送给莎拉布莱曼,并用“爱你的靓颖”为署名向莎拉布莱曼大胆示爱,而莎拉-布莱曼也委托经纪方用微博隔空表示谢意。(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