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达人秀落幕 微笑女孩王君如夺冠

2013年01月29日11:42  深圳晚报
王君如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前晚落幕。来自太阳马戏团的王君如,带伤上阵仍完美演出,最终问鼎“年度达人”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达人秀“95后”、“00后”的青少年达人撑起了大半边天,未成年选手在进入决赛的八组达人中占到一半以上。

  一袭亮光连体衣的王君如,此次表演的是更唯美、也更高难度的“单手顶”杂技表演,她每次“换手”时的惊险程度都让人揪心。王君如还尝试了从未表演过的绸吊,她正是在排练这个节目时发生的意外。王君如不但克服了心理障碍,还凭借淡定自若的气场,为自己的表演画下完美句号。

  王君如从4岁就开始练习杂技,9岁就加入了世界闻名的太阳马戏团,开始了杂技表演之路。与王君如一样,曾品尝枯燥训练之苦的观察员杨威[微博]动情说道,“我也是练体操的,更能看到微笑背后的泪水,你的动作很标准,像书法一样是一种享受。”高晓松[微博]则评价,“她的水平超过其他人很多,练的是中国杂技又有国际视野。”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