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深圳热拍 胡杏儿戏中遭悔婚

2013年01月29日11:48  深圳晚报
《红酒俏佳人》拍摄现场

  深圳晚报讯 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微博]、台湾美男邱泽[微博]联手内地新秀茅子俊及新版“小燕子”李晟[微博],联袂演绎的励志情感偶像剧《红酒俏佳人》正在深圳热拍。该剧讲述了一群从事红酒行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在逆境中打拼,经历着欲望与爱情,背叛与复仇,没落与成功的故事。昨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们纷纷亮相。

  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深圳一家高级酒店拍摄一场婚礼重头戏。酒店大亨独生女沈一曼(胡杏儿饰)在婚礼上惨遭新郎赵夕(茅子俊饰)悔婚,颜面扫地。而在现场,林轩(李晟饰)和沈一曼的堂弟沈子豪(邱泽饰)参加婚礼,看着自己的前男友赵夕走上红毯,她的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胡杏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道,沈一曼是一个充满“御姐范儿”的红酒女王,外表强悍,内心却十分柔软。至于剧中自己为什么被悔婚,她卖了个关子,表示不能透露太多。据悉,在《红酒俏佳人》中,胡杏儿的戏份非常多,几乎每天从早拍到晚。胡杏儿笑称因为要说国语,所以大段的台词对于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只能每天勤加练习。

  在剧中,邱泽则扮演一名摇滚乐团的主唱,和李晟演绎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有意思的是,两人早在8年前出演《篮球部落》时就已经有过合作。只不过当时,邱泽饰演男一号,而李晟还在跑龙套,扮演一个酒吧打工的无名小妹。此番两人饰演情侣档,也让人十分期待。(罗怡婧)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