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带妆彩排 郭德纲PK潘长江

  昨天下午,由哈文[微博]执导的央视蛇年春晚,首次带妆带观众在央视1号演播厅彩排。谭晶[微博]、那英[微博]、郭德纲[微博]、冯巩、郭冬临、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等众明星组成的春晚阵容齐齐亮相,现场好评不断。据悉,欧美流行天后级歌手席琳·迪翁或将加盟春晚,并与宋祖英混搭合唱《茉莉花》。

  宋祖英席琳-迪翁来合唱

  昨日下午,首次带妆彩排,令观众惊喜的是:欧美流行天后级歌手席琳-迪翁,现身了央视彩排现场,与宋祖英混搭合唱《茉莉花》。然后,席琳-迪翁又独唱了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旧)》大飙海豚音。据悉,这是宋祖英几年前春晚,跨界搭档周杰伦成功后,与席琳·迪翁又一次跨界搭档。

  昨晚,宋祖英的经纪人郭遭华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此次,宋祖英与席琳-迪翁春晚合唱《茉莉花》,从音乐艺术感觉上,宋祖英认为,这种中外歌手组合演唱中国歌曲,大胆而又创新,令人耳目一新。

  郭德纲PK潘长江[微博]

  而在喜剧语言类节目方面,首次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的郭德纲和于谦[微博],合说的相声《追着幸福跑》第一次亮相,与潘长江和蔡明[微博]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形成了喜剧语言类节目PK竞争态势。

  蔡明和潘长江表演的小品《想跳就跳》,讲述老年人退休后纷纷跳广场舞发生的故事。该小品的作者束焕,是《泰囧》及《民兵葛二蛋》的编剧。蔡明说,她和潘长江已经相识多年,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以前在影视剧方面合作过,但是在春晚的舞台上还是第一次合演小品。所以他们两人都很期待第一次“见观众”时大家能有什么样的反应。

  昨晚,另一笑星郭德纲也亮相彩排,并使用了赵本山[微博]的休息室。郭德纲坦言对这次春晚非常重视,“从编创,修改,一次次的开会,是说相声这么多年来功夫下得最大的。”郭德纲将和于谦表演合说的相声《追着幸福跑》。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