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郭德纲零点出场压轴

2013年01月29日13:3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郭德纲

  1月27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下半场彩排,虽然万众期待的郭德纲[微博]最终未能在这场彩排中亮相,但记者获得了蛇年春晚的完整节目单,从节目单上看,郭德纲的相声《追着幸福跑》将替代赵本山[微博]的小品为农历新年“点炮”。昨日,央视春晚[微博]进行首次整场带妆联排。

  郭德纲《追着幸福跑》 撑场黄金时段

  和往年的彩排不同,今年的首轮彩排虽然也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但彩排并没有严格按照节目播出的时间顺序进行。1月27日进行的下半场彩排主要针对4个语言类节目及少量的歌舞类节目。记者打探得知,芭蕾舞演员侯宏澜、相声演员赵炎和方清平、曾和李玉刚[微博]搭档的石头及秦海璐[微博]、孙涛[微博]均参加了当日的彩排,从彩排的效果来看,侯宏澜领衔的《指尖与足尖》反响不错,演员阿罗的舞姿配上华丽的光影效果,让人眼前一亮,这也可能成为蛇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最大亮点。

  赵本山再度缺席的蛇年央视春晚,郭德纲成为语言类节目最大的“秘密武器”。在当日彩排中,虽然郭德纲并没有抵达现场,只是在其节目时段播放了一段郭德纲的视频。但从记者获得的完整节目单来看,郭德纲的相声《追着幸福跑》绝对是春晚的“杀手锏”。郭德纲的节目被安排在零点敲钟之前,与以往赵本山小品出现的时段非常接近。应该是郭德纲的相声一结束,大伙儿就可以张罗着出去放鞭炮了。

  语言类节目增加两个 《今天的幸福》有续集

  从节目单上看,央视蛇年春晚的节目总数上升至44个,零点之前的节目数量为39个。总体上来说,歌舞类节目时长略有增加,语言类节目的数量则从7个增至9个,其中小品5个,相声4个。“嘻哈包袱铺”的高攀、尤宪超等人,将和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等一同带来群口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这也将是春晚打头炮的语言类节目;而通过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脱颖而出的石头等人,将通过小品《我要上春晚》再度展示他们的才艺;冯巩和郭冬临则将搭档演出相声剧《搭把手不孤单》。

  有趣的是,央视蛇年春晚还推出了所谓的续集概念,继龙年春晚推出《今天的幸福》之后,蛇年春晚将推出《今天的幸福2》,这个节目极有可能由秦海璐、孙涛搭档出演。

  刘谦[微博]傅琰东不同台 董卿或当两次“托儿”

  央视蛇年春晚邀请到了两位魔术师刘谦、傅琰东,由于此前不少观众把两人的魔术作比较,因此很多人期待他们能来一次同台PK。不过从节目单来看,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刘谦被安排在第22个节目出场,傅琰东则被安排在第31个节目出场。现在唯一的悬念是,董卿是否要出场两次,分别为两位魔术师当“托儿”。 (巫天旭)

  网传节目单

  1、片头

  2、开场联唱《欢歌庆新春》

  3、创意器乐演奏《琴筝和鸣》

  4、相声《东西南北大拜年》

  5、歌曲《中国味道》

  6、歌曲《十二生肖》

  7、小品《大城小事》

  8、歌曲《春暖花开》

  9、创意儿童节目《剪花花》

  10、相声《这事儿不赖我》

  11、歌曲《嫦娥》

  12、歌曲《抱喜》

  13、武术《少年中国》

  14、小品《你有牌吗? 》

  15、歌曲《茉莉花》

  16、歌曲《我心永恒》

  17、小品《想跳就跳》

  18、杂技《冰与火》

  19、歌曲《一辈子朋友》

  20、小品《今天的幸福2》

  21、歌曲《幸福》

  22、刘谦魔术

  23、土耳其风情舞蹈《火》

  24、歌曲《风吹麦浪》

  25、小品《我要上春晚》

  26、《直通春晚》歌曲联唱

  27、歌曲《净土》

  28、相声剧《搭把手不孤单》

  29、歌曲串烧《留声2012》

  30、创意乐舞《指尖与足尖》

  31、傅琰东魔术

  32、相声《追着幸福跑》

  33、京剧《迎来春色换人间》

  34、歌曲《Super Shero》

  35、舞蹈《千年之恋》

  36、歌曲《甲板上的马头琴》

  37、歌曲《给我你的爱》

  38、歌曲《我爱你中国》

  39、歌曲《美丽中国》

  40、零点倒计时

  41、歌曲《中国范儿》

  42、歌曲《家人》

  43、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44、歌曲《难忘今宵》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