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参加《舞林争霸》 爆料陈小春当爸爸

2013年01月29日16:04  沈阳晚报 微博

  没有煽情的故事和编排的情节,一切都从你站在舞台上的第一个姿势开始,东方卫视全新舞蹈类节目《自然堂舞林争霸》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陈小春[微博]、金星[微博]、杨丽萍[微博]和方俊四位导师露面与大家交流了坐镇节目的感想。徐若瑄[微博]更作为明星嘉宾登台亮相,除了外貌仍旧一副“千年不变”的甜美少女样之外,一身红裙的徐若瑄更在聊到兴起之时,一不小心当众爆了陈小春一剂猛料:“他要当爸爸了。”

  徐若瑄不小心泄天机

  因为四位导师年龄偏长,打着“大自然有多少奇迹,你就能创造多少奇迹,跳出自己,你本来就很美”这个口号的《舞林争霸》节目,昨日请到美女徐若瑄当嘉宾,本来是来秀漂亮的,没想到美女也变成了“大嘴巴”。徐若瑄一见到陈小春就很兴奋,回忆起年轻时与郑伊健[微博]、梁咏琪[微博]和陈小春横扫青少年追星市场的辉煌,没想到一旁的陈小春“不买账”,自觉现在也很年轻,这时徐若瑄突然开口:“你不是当爸爸了吗?”此话一出,一身嘻哈潮人打扮的陈小春表情瞬间揪在了一起,然后十分害羞地把麦克风拿到一边,似笑非笑略带尴尬地对徐若瑄耳语:“你怎么就说出来了啊?”让伴随媒体一片呼喊声的徐若瑄也有些呆傻地临时打起了圆场:“哈?不能说啊。哦,我记错人了,记错人了。”只可惜为时已晚,陈小春只能磕磕绊绊地回答媒体一个又一个关于“当爹”的问题。

  陈小春“无奈”曝喜讯

  据陈小春随行人员透露,香港那边流行“怀孕不到3个月,不宜向外公布”的说法,所以陈小春和应采儿[微博]一直强压着心中的喜悦,想等孕期过4个月后再公布。随后陈小春才坦白交代,应采儿目前已经怀孕超过了3个月,医生说有可能会生一个男孩。话到此处,难掩喜悦的陈小春开始在舞台上原地踏着小碎步“傻笑”,“一开始我就觉得,男生女生都无所谓,只要是自己的就行。但医生说可能是个‘爷们’,那就更好啊,如果是女生的话就会后继无人啦。”当被问及这么想是不是“重男轻女”时,普通话并不标准的陈小春又开始摇晃着身体“卖萌”表示:“不是重男轻女啦,是自己的小孩当然都好啊,但如果是男生,那就更好啊,我其实没什么要求的。”惹得现场一片大笑。

  问到有关孩子将来的抚养话题,陈小春笑言:“我都跟我太太说,以后小孩子出来了,我在家里带孩子,让她出去赚钱。”但一琢磨这么做特像“吃软饭”的感觉之后,陈小春又开始解释:“很纠结啊,男人就该去养家养小孩嘛,但是我又舍不得放弃陪孩子长大的机会,所以我们现在还在商量以后怎么办。”直言演艺圈太复杂的陈小春表示,并不支持自己的孩子往演戏方面发展,“但是纯跳舞的话应该还OK,跳舞相对演戏来说还是要纯粹许多的。”

  既然谈起这个话题,众记者自然也不能放过徐若瑄,她则大方表示:“我现在保养的还不错,希望能让我再‘少女’两三年。而且我经常运动,相信到40岁的时候我还能生孩子啦。”她还对喜欢男孩还是女孩的话题聪明回应:“都喜欢,所以希望能一下子生一对龙凤胎,这样不都有了嘛。” 沈阳晚报记者林娜电自上海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