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徐若瑄泄密 陈小春正面回应

2013年01月29日16:21  扬子晚报
徐若瑄(左)陈小春 徐若瑄(左)陈小春

  新一季的《自然堂舞林争霸》分外惹人瞩目,这档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节目即将于2月16日、17日晚登陆东方卫视。此次节目组请来了方俊、金星[微博]两位老评委,更新增了艺术家杨丽萍[微博]及酷爱耍宝的陈小春[微博]。昨天,第一阶段录像告一段落,徐若瑄[微博]以加油大使的身份来到录制现场,她与其他四位评委一同接受了采访。不过,大嘴巴的她在与陈小春喜谈旧时趣事时,不小心曝出了陈小春的太太应采儿[微博]已经有喜,陈小春只好抓耳挠腮地承认了,他还不好意思地说,“最好别生女儿,我怕长得跟我一样丑”。 

  徐若瑄:希望2013年早点找到另一半

  当天,徐若瑄一身红衣,身材姣好,貌美如花,完全不像是一个年龄已经逼近40岁的人儿,惹得记者们纷纷感慨她“长生不老”,对此徐若瑄笑称,“大自然有多少奇迹,你就能创造多少奇迹”。不过她否认自己的状态是恋爱所得,相反她空窗很长时间了,“单身好久,觉得有点想恋爱了。希望情人节前可以遇到一个情人。”

  对于未来的恋人,徐若瑄表示有点难找,“成长而且阅历越来越多,所以我觉得越来越难找到另一半。对于我来说,人品是最重要的事情,要一起牵手走到老,你一定会经历很多事情,生活上也会遇到挫折或者是摩擦,我觉得这个人只要人品好、人正派,处理方式都不会很糟糕。所以我觉得男人一定要人品好是最重要的。”徐若瑄自称以前妈妈会催婚,现在已经有点不太催了,“因为她年龄越来越大,她也会怕孤单,所以她会安慰我,女儿没关系,不要着急,如果没有遇到适合的妈妈陪你。”徐若瑄2013年的心愿很实际,“个人的部分,希望能赶快回到43.5公斤,然后多拍几部好戏,人家说2013年1月4日是爱你一生一世,希望在2013年可以碰到爱我一生的另外一半。”

  陈小春:确实已经有宝宝了!

  探班过程中,徐若瑄表示“看见小春的时候很感动,我们10年前就认识了,在我们小时候、都还是少男少女的时候……”陈小春听到这里插话道:“我们现在也是少男少女”。“可是你不是都已经是爸爸了吗?”徐若瑄反问道。听到此话,小春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先是惊讶,而后透出愉悦,又夹杂着些许羞涩。扭捏一阵后才向前来探班的媒体坦白:“确实已经有宝宝了,3个月多了,说真的,我很喜悦、很开心,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样子,但我一定会爱他。”

  陈小春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当奶爸,“我从第一天结婚就想当爸爸了,我跟太太也说过,我愿意我来看孩子,她出去工作。”这次来《舞林争霸》当导师,除了对舞蹈的热爱,也是为了孩子的奶粉钱,“我想想自己能力还在,爸爸就负责工作赚钱,为你的未来打拼。”而对于想要男孩还是女孩的问题,小春表示:“其实生男生女无所谓,只是生男孩我会更爽一点。”陈小春还十分搞笑地表示,自己之所以不敢太对外声张,是怕孩子长得像自己,“我长得丑,希望孩子不会像我。”就在陈小春在《舞林争霸》进行的同时,媒体们透过微博已经将陈小春与应采儿怀孕的消息传了出去,听闻了消息的应采儿也很大方,立即透过微博回应,大意指她本来想在2月14日公布这个好消息的,没想到被提前曝出,但她仍旧十分“姑婆”地表示,“终于等到我怀孕了!”喜悦之情不言而喻。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张漪  上海报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