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唐国强胡军饰成吉思汗爷孙

2013年01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建元风云》战争戏场面恢弘 《建元风云》战争戏场面恢弘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耗资1.5亿,并由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联袂献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业已完成后期制作。剧中,唐国强饰演的成吉思汗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是一对爷孙,在塑造角色过程中更是分别抓住了这一角色特征。

  剧中,唐国强饰演的成吉思汗和胡军饰演的忽必烈是一对爷孙。按照剧情,成吉思汗与忽必烈的相处,仅仅在忽必烈幼年时期,但对他的影响却是一辈子,从襁褓中发现他肤色区别于其他子孙,到幼年时带孙子们到宝库让挑宝贝发现忽必烈与众不同,再到断言忽必烈必成大器,成吉思汗的烙印一直打在忽必烈心头,长大之后,面对重重困境,幼年时期爷爷带他纵马点将台指挥万千兵马的回忆,始终鼓舞和激励着他,而当年的点将台,也成了他记忆中的图腾之一。在众多子孙中,成吉思汗最看好有胆魄有智慧而又善良、爱读书的忽必烈,视其为未来接班人。而忽必烈的表现,也证实了成吉思汗的过人眼光。

  在塑造角色过程中,唐国强和胡军分别抓住了角色独一无二的特征,唐国强版成吉思汗气吞万里、不怒自威,而胡军版忽必烈则眉宇中藏着一股英气,颇具王者风范。(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