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上海将播 青春阵容上演丛林绝杀(图)

2013年01月30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镇业 汤镇业
厉娜 孙亦沐 厉娜 孙亦沐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由《亮剑》、《杀狼花》、《枪神传奇》制作团队全新打造的女性丛林抗日传奇《猎杀》将于2月1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该剧讲述了一群落入日本鬼子魔爪的少女在神秘莫测的黑山中惊险逃亡,期间从被残害的猎物逐渐蜕变成强悍猎手,与恶魔展开巅峰对决的故事。

  《猎杀》将故事背景置于险象环生的黑山老林中,在抗战剧中实属少见。由于题材的特殊性,剧中除了传统的游击队、日本军人、伪军外,还设置了见习修女、猎户、千金小姐、国军女军官等等各类形象出现,一朵朵血性玫瑰在绝境中爆发,枪林弹雨中的野性肆意绽放,精巧的创意令该剧魅力十足。

  金牌制作人万荣[微博]大胆启用新人 俊男靓女演绎青春抗战大戏

  《猎杀》在演员阵容上可谓充满青春范儿,不仅汇聚了《甄嬛传》的蓝盈莹[微博]、《新亮剑》的王唯、《杀狼花》的甄锡[微博]、《枪神传奇》的羿坤等众多青年人气演员,更有张馨予[微博]、厉娜[微博]、孙亦沐、赵英龙等一批外形靓丽的影视新秀加盟。为此,总制片人万荣说:“《猎杀》是一盘应时的好菜,不管是从感官上还是味道上、从演员上还是从制作上都是如此!”

  尽管年轻演员在知名度上稍有欠缺,万荣却自信地表示,这些俊美新秀未必输给成名演员,“他们都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很强的可塑性。而且演员片酬省下的资源,为编剧、场景、道具、服装、后期等制作支出提供了重要保障,制作精良才是一部优秀影视作品的必备条件。”

  美剧手法制造紧张气氛 真刀真枪打造超强视觉冲击

  《猎杀》在前期拍摄和后期剪辑时全面靠拢美剧手法,以强情节作为整部剧的节奏走向,并采用多机位拍摄、快速剪辑等手法制造一群女子在逃亡时的紧张感、敌人将近时的压迫感以及丛林的神秘感,被万荣誉为“女子版《越狱》”。

  此外,剧中还加入大量爆破场面和打斗戏份,从整体上增加视觉冲击力,让画面好看又震撼。为营造最漂亮的招式和最精致的画面,该剧在打戏上更是启用真刀真枪,并请到“中国跑酷第一人”赵英龙饰演角色,从高处帅气跃下、山坡上飞奔疾走等画面的精彩呈现,给观众带来媲美《赛德克o巴莱》的视觉冲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