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飘飘的年代》演员防穿帮 寒冬吃冰棍

2013年01月30日16:11  北京青年报
殷桃 殷桃

  本报讯 由高希希[微博]导演带领殷桃[微博]、牛莉[微博]、王超[微博]等空政全明星阵容打造的空军史诗巨制《白云飘飘的年代》在空军某机场封闭拍摄了百天后近日转场北京,首次对媒体公开亮相。在这个诗意的标题下,该剧呈现了另一番坚硬的内核以及残酷的拍摄景象。

  该剧首次揭秘了我国空军一段艰苦卓绝的建军史:没想到的是,要把它如实反映到观众面前,即使在和平年代,主创们在拍摄过程中也克服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严寒就是第一大考验,牛莉和殷桃等女演员为此吃尽苦头:机场跑道建在旷野,周围没有遮挡,片场每天的均温是零下三十几摄氏度,大风像刀子一样割脸。还要在严寒中拍摄秋天的戏份,只能要风度不要温度了,最冷的时候,要全身最多贴二十几个暖宝宝,为了防止“哈气”穿帮,还要喝凉水吃冰棍。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