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春晚带妆联排 林志玲斗嘴曹云金

2013年02月01日12:11  天天新报
林志玲“斗嘴”曹云金 林志玲“斗嘴”曹云金

  2013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前日在京举行了首次带妆联排(上半场),无论是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林志玲,还是客串北京街头文艺青年的童安格,亦或是像开个唱搅热现场的汪峰均可圈可点。据总导演孙勤介绍,下半场精彩依旧,除了将上演原汁原味的“航母Style”外,,崔健、韩磊、李玉刚、黄渤等实力唱将也将一展歌喉。据悉,这台春晚将于大年初一在北京卫视播出。

  从上半场的联排来看,歌舞节目比较有创意,譬如老牌歌手童安格,在他演唱完《忘不了》之后,还加入了坐黄包车,给人指路、拍照的情景,画面感更强;汪峰则带来庞大的“御用”乐队,无论是《存在》还是《光明》,每首歌都伴有挥舞的荧光棒和现场观众的哼唱。

  在即将联排的下半场中,大型舞蹈《航母·走你》则是“航母Style”动作第一人的“辽宁舰”舰载机起飞指挥助理沈意和他的同事们上演的最正宗的“航母Style”。沈意透露,这个集体舞蹈中的很多动作、手势都吸收、沿用了他们工作中的标准动作,最能体现中航人的风貌。值得一提的是,谭派老中青三代谭元寿、谭孝曾、谭正岩三代携谭派弟子同台,扮演谭家七代曾演绎的角色。85岁的谭元寿先生还现场给大家拜年,令不少观众动容。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BTV春晚的强项,在这场节目联排中,所有相声小品都是原创。其中贾玲的原创小品《一条短信》幽默搞笑之中见温情。王自健和陈溯的相声则通过针砭时弊显露锋芒,直指当下人们热议的食品安全问题。另外,刘颖、张浩南的相声《北京的双节棍》以其多种方言和逗唱形式令观众捧腹不已,方清平的单口则以一贯的冷幽默让观众且等且笑且思量。

  林志玲这次不仅加盟了主持群,还要与曹云金说相声,看点十足。现场,林志玲的一段脱口秀直惹得曹云金要当护花使者,并厚着脸皮“求抱抱”。当曹云金调侃“最喜欢两位美女,一位是林志玲,还有一位是赵本山”时,林志玲娇嗔道,“你再这样,就再也没有温柔的抱抱啦。”这样的主持风格和主持“段子”也让观众大感新鲜。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