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我儿是朵奇葩》逼婚 不考虑移民

2013年02月04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 都市话题剧《我儿是朵奇葩》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由宋丹丹[微博]、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母亲极品逼婚,儿子奇葩对抗”的故事,剧中宋丹丹饰演母亲吕跃,佟大为饰演儿子楚汉民,演媳妇的就是他生活中的媳妇关悦。昨日海报首次曝光。

  虽然戏中施展各种手段“逼婚”佟大为,但宋丹丹表示生活中不会强迫儿子:“全看他自己,我不管。享受恋爱、享受生活、享受快乐。我尊重他选择的生活方式,只要他觉得这样幸福就行。”宋丹丹还自爆,巴图[微博]经常像长辈一样教育她,且观点都很有道理。谈到剧中的儿子佟大为,宋丹丹笑称:“我要有这么个帅儿子,我得宠成什么样啊!”

  日前,宋丹丹在微博上发出“我该去哪里度晚年”的感想,引发众多媒体猜测她或有移民之意。对此宋丹丹表示绝不会移民:“我是北京人,就像剧里我饰演的吕跃一样,北京生北京长。我发微博只是表达自己的无奈,但真没有考虑过移民,肯定不会去别处长期定居。”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