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获好评 赵本山以“善”谢幕

2013年02月17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辽视春晚“以善”谢幕 赵本山辽视春晚“以善”谢幕
赵本山甘为绿叶捧徒弟 赵本山甘为绿叶捧徒弟

  新浪娱乐讯 2013年辽视蛇年春晚,赵本山[微博]在舞台上献出自己“收山之作”,获观众好评。同时,后街男孩团体献唱引发时代回忆,“开心麻花”与柳岩[微博]的集结直戳炒作现象,宋小宝[微博]被封毒舌NO.1等也都成为观众热议话题。辽视春晚的收视也再创新高,更获得知名评论员另类模仿。春晚过后,赵本山领衔的《乡村爱情6》正在辽视晚间热播,据悉《樱桃红》和《第22条婚规》也将于3月2日欢乐开播。

  赵本山爱徒 甘当绿叶以“善”谢幕

  腊月二十八的辽视春晚舞台上,赵本山以返乡农民工形象打扮入场,一开口即调侃老伴海燕:“别闹了,你都五十了,能有啥喜啊?”据悉,此次所献演的小品《中奖了》,反转结局令观众爆笑之余心生温暖和感悟,也成就了赵本山“最善良”的谢幕之作。徒弟刘小光[微博]和田娃[微博]的演出乡土味十足,甘为绿叶的赵本山,爱徒之心免不了被观众调侃:“徒弟说话的时候,本山大叔都是宠溺的看着,看他们发挥的如何……”就如网友微博中的感慨:“赵本山最后一次在小品舞台上,以深深脱帽鞠躬礼答谢观众,这不禁让人感慨:几十年了,大家都在变,可老赵的台风保持依旧,看完这个小品后不禁有些感动!”

  辽视春晚小品直播结束后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其中“大娘晚上好”更成新流行语;“我对灯发誓”、“那性格瞅着都哆嗦”、“我长这样门都老尊重我了”等台词也受到网友喜爱。更有知名评论员董路与女儿上演“模拟版”获赞。有网友评价:“《中奖了》完全靠表演取胜,笑得肚子疼,看本山大叔的表演比拿了年终奖还高兴!”

  经典台词遭吐槽  后街男孩遭调侃

  今年辽视蛇年春晚上,语言类节目再次呈现了辽视春晚的喜剧功力。相声大师姜昆首度加盟亮点频出,不仅在小品中大胆讽刺演艺圈的虚高“一线”,更卖萌叫周炜“爸爸”;而柳岩、“开心麻花”和《爱笑会议室》团队,直戳炒作现象,给观众上了堂娱乐圈“鉴别课”;而《第一场雪》中,宋小宝调侃外貌的台词“呲嘴獠牙、翻蹄亮掌”也迅速走红,成为网友力推的2013“毒舌NO.1”;《疯狂鉴宝团》也再次笑爆全场,“东西是敲门砖,故事才能抓心肝”。

  此外,后街男孩的中国首秀,也引发了几代人的回忆,歌迷还不忘吐槽他们现在是“邻居街大叔”。另外带来春晚首秀的李宇春[微博],则被歌迷调侃:“知道自己电力十足,一个劲儿的眨眼坏笑!”并获新昵称:"皮衣春"。(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