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师徒辽视春晚挑战观众笑点

2013年02月01日13: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2013年辽宁卫视[微博]春晚将于2月8日除夕前夜播出。“小品王”赵本山[微博]和相声大腕姜昆将携新作挑战观众笑点,决战喜剧之巅。

  此次辽视春晚,首次加盟的姜昆给徒弟周炜上演“震撼教育”,反遭吐槽。潘长江[微博]不仅为全运会量身打造小品,演出前还专门赶到赵本山休息室畅聊大笑,尽显默契,驳斥坊间流传的不和传闻。徒弟宋小宝[微博]此次独挑大梁,“相亲”人物再升级,“表情帝”附身神曲唱不停。郭冬临、闫学晶[微博]等一众大腕也将以紧贴热点的新作再集结。

  除了赵本山精心筹备的新作《中奖了》外,在《本山带谁上春晚》中,赵本山钦点的两组冠军队伍将分别独挑大梁上辽视春晚。徒弟宋小宝在小品《第一场雪》中,和去年“相亲”的孙丽荣成了老伴,算是替为他终身大事担心的观众解开了心结。连续三年为观众带来爆笑体验的“疯狂团”系列,今年将结合“鉴宝”和“选秀”主题,杨冰将以极限语速稳当“东北好舌头”。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