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霍政谚被赞“最美酱油男”

2013年02月17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政谚饰演刘正风
霍政谚《笑傲江湖》
霍政谚《笑傲江湖》剧照
霍政谚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正[微博]倾力打造的武侠大戏《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不仅一众主演获得好评,就连剧中众多打酱油的角色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尤其是霍政谚[微博]饰演的刘正风和宗峰岩[微博]饰演的曲阳二人之间的生死兄弟情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霍政谚帅气的外形、清澈的眼神更是让他赢得了一众笑傲粉丝的喜爱,网友纷纷大赞霍政谚是最美的酱油男。

  182的身高、深邃的轮廓、清澈的眼神、外加略带腼腆的笑容,刚出道的霍政谚便早已俘获了一众少女的心,更深受众多导演和制片方的器重,担当了《谁知女儿心》、《桃花劫》、《完美丈夫》等多部大戏的男主角,成为备受关注的80后新锐偶像,此次在《笑傲江湖》中所饰演的刘正风虽然仅有三集的戏份,但其帅气的外形、轻松自然的演绎,却得到了众多观众和制片方的认可,成为众多绿叶中最抢眼的一个。

  对此,正在横店与张娜拉[微博]赶拍新戏的霍政谚表示,很开心观众能喜欢刘正风这个人物,而其另外一部与于正合作的新戏《像火花像蝴蝶》也将于2013年与观众见面,希望观众到时能多多的支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