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雯演技获赞开年片约不断

2013年02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徐麒雯 徐麒雯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热播大戏《宫锁心玉》而日渐走红的徐麒雯[微博],不仅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认可。新春刚过,这位有着内地新花旦之称的徐麒雯就马不停蹄的投入新工作之中。敬业精神可是有目共睹。

  徐麒雯被赞演技爆发,从偶像走向实力派

  据悉,徐麒雯在出道前期就以俏皮可爱的形象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也是因为太过俏丽的外表,使得徐麒雯演绎的角色太过单调,直到《宫锁心玉》的播出,徐麒雯凭借着自己独特诠释人物的能力,使大家记住了这位并不是主角的“金枝”,也让大家认识到徐麒雯的另一面,而在后期徐麒雯更是大胆挑战民国戏,饰演一位由单纯不知世事的大小姐成长为有着自己主见的奇女子“徐娜”。徐麒雯更是凭借成功诠释出一个女孩成长为女人应有的心理活动。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徐麒雯开年忙碌,导演青睐成银幕新宠

  新春刚过,有着内地新花旦之称的徐麒雯就离开家乡,投入了新工作之中,据有关人士透露徐麒雯因为其成熟的演技和高人气的喜爱,使得她成为许多导演眼中的“香饽饽”。与此同时,徐麒雯也坦言最近确实收到许多剧本,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她都想好好的去把握,所以在工作空隙期间她都在认真的阅读每一个剧本,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