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袁姗姗揭任盈盈身世之谜

2013年02月18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霍建华 袁姗姗霍建华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任盈盈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任盈盈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武侠剧新版《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人气女星袁姗姗[微博]在剧中饰演魔教圣姑——任盈盈。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任盈盈这一角色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袁姗姗将继续向大家揭秘这位圣姑的身世之谜,而更多激烈的矛盾也将随之展开。

  剧中,袁姗姗饰演的任盈盈是原魔教教主任我行的女儿,在该剧第一集中,袁姗姗所饰演的任盈盈母亲雪心惨死在东方不败的阴谋下,为后续剧情埋下伏笔。随着故事的发展,任盈盈也于近日正式出场,与令狐冲在绿林相遇、五霸岗群雄聚会为圣姑庆祝等几段在金庸原著中就十分经典的片段也一一展现。据悉在随后的剧情中,任盈盈身上的谜团也将逐渐揭秘,尤其是与令狐冲的感情发展会有更详尽的交代。

  在谈及任盈盈这一角色时,袁姗姗表示任盈盈最大的看点就是她的感情戏。剧中身为魔教小公主的任盈盈爱上正道弟子令狐冲,不仅有江湖正邪不两立的道义之争,还有父亲反对,杀母伤父的“情敌”东方不败的阻挠。因此任盈盈复杂的身世背景让她的情感路一波三折,对此袁姗姗笑言任盈盈其实是最傻的也是最聪明的,她的很多行为都是出于爱,看起来很傻,为爱的男人什么都肯付出,但最后还是得到了这个男人。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