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中国首播引王菲女儿追捧

2013年02月18日11:00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综艺节目黑马频频出现,《舞林争霸》中国首播也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关注,众明星纷纷转发微博力挺。窦靖童作为王菲的女儿,遗传了父母的艺术基因,风靡全球的《You can think you can dance》(《舞林争霸》)自然也受到了“菲女”的关注。

  首期节目中一个光膀子上阵的舞者——张傲月一曲《老爸》感染了不少人。身高1.86米的他,拥有一身令人艳羡的肌肉。而更令人赞叹的是,他能如此娴熟地控制自己的身体,把每一个关节、每一块肌肉都变作他的乐器,用肢体完美演绎了一曲《老爸》,让许多称自己看不懂现代舞的网友都大为感动。远在美国的“菲女”窦靖童也通过视频看到了他的舞蹈,直呼“喜欢这个dancer(舞者)!”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