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双生姐妹花性感齐舞

2013年02月22日11:51  天天新报
《舞林争霸》惊现“双胞胎蔡依林” 《舞林争霸》惊现“双胞胎蔡依林”

  继首周连播两集后,东方卫视的《舞林争霸》本周起开始恢复每周一集的播出。记者发现,节目中出现了不少颇有明星范的选手。来自东北辽宁的双胞胎姐妹花选手外貌和舞姿都酷似蔡依林。来自北京的王润带来另类的爵士,被金星大赞颇有“好声音”中吴莫愁的怪咖风范。

  “舞林”上从来不缺个性的舞者,在本周的节目中,一位学员的舞蹈,更让一向伶牙俐齿金星也甘拜下风。一袭黑纱上衣再搭配宝蓝色的紧身裤,时尚味儿十足的北京女孩王润为众人演绎了一段独特的爵士舞。独特的盘腿动作和妩媚的眼神,让几位观察员也非常投入。方俊戏称其为“表情妹”,“你是我见过跳爵士里表情最丰富的”。而她动作独特的爵士风舞蹈则让金星感慨,“你的舞我跳不出,但我喜欢看,有种特别的味道”。她更戏称,王润颇像《中国好声音》里的吴莫愁,不走常规路。

  记者获悉,王润参加节目也有一番纠结。她原本已经计划好出国深造,但为了节目放弃了出国学习的机会。她的男友同样也是一位舞者,而且也报名参加了本届舞林大赛,两人也表示自己是因舞蹈而结缘,这让金星感慨:“你们证明,跳舞多好。”

  此外,来自东北辽宁的双胞胎姐妹欢欢和笑笑,一上台就让人觉得好像看到了蔡依林。这对双生姐妹花的爵士舞带着优雅的性感,更有着激情的碰撞,连金星也产生了一种“恍惚感”。一支舞曲才刚过半,方俊就已经忍不住在台下高高挥起手里的两张票。

  对于参加节目的原因,姐妹俩直言,她们不仅是想证明在自己是最棒的,还有一个愿望,便是希望一家四口能够重新团聚。原来姐妹俩9岁开始练舞至今已有18年,在15岁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这个家庭为她们付出了所有的积蓄,父母也因此以及各方面的压力产生了意见分歧而离婚。

  姐妹俩最自责的是,当年母亲为是否离婚咨询她们的意见时,她们只是轻描淡写说“不合适就分吧”,这才促使母亲决定离婚。如今,这对姐妹坦言,她们从15岁后就自己勤工俭学,没问家里要过一分钱,现在参加节目只有一个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家四口重新团聚。这对姐妹花回忆自己15岁时为应聘当健身教练甚至还不惜瞒骗年龄时也没有一点委屈,但谈及父母的分离,却都没忍住眼泪,侧幕主持人程雷赶紧在她们下台后,让一家四口用一个长长拥抱,重享天伦之乐。

  至于是否有明星相是否会是一个重要考核标准,节目组否认,将绝对是用舞蹈来说话,强调展示舞者背后的成长故事,更注重在舞蹈中讲述舞者的情怀。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