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轿子》张娜拉变身苦情女哭戏不断

2013年02月24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军阀围攻红轿子 军阀围攻红轿子
张娜拉端庄典雅 张娜拉端庄典雅
张娜拉变身苦情女 张娜拉变身苦情女
张娜拉短发可爱 张娜拉短发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股份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红轿子》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聚了张娜拉[微博]、寇世勋、谢祖武[微博]、霍政谚[微博]等演员,张娜拉再度转战内地转型为苦情女,自曝哭到身体虚脱。今年中国春节张娜拉因在剧组拍戏,与同在横店拍戏的陆毅[微博]及陆毅家人度过新年。

  由刁蛮变苦情 哭到身体虚弱

  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乔家轿馆的家庭纠葛。此次张娜拉在剧中饰演乔家轿馆女儿乔丽缇,乔丽缇天真善良,却从出生就被认定是双手断掌,左手长有六指的不祥之物,因此她受尽歧视,忍受悲苦。而今天拍摄的是一场乔丽缇看见母亲被人用剪刀刺死后,面对母亲的遗体痛苦不已的戏码。

  此前张娜拉大都出演刁蛮可爱的角色,此番张娜拉则转型成为苦情女,她感叹哭戏的频繁:“有时一天十场戏就有七场戏是哭戏,哭到自己心情都十分低落。”由于频繁的哭戏及日前横店阴雨不断的天气,张娜拉看起来瘦弱不堪。被问及是否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才选择转型苦情戏不演可爱角色时,张娜拉笑着否认称自己年龄还未有到转型苦情女的程度。

  性格内向学中文难

  谈到学习中国话,张娜拉在中国虽然呆了不少时间却还没有学会,只是能听一些中文。张娜拉表示中国话真的太难学了,而自己的性格又比较内向,与大家缺少交流,所以没有学会。

  与陆毅一家过新年

  今年春节张娜拉在《红轿子》剧组拍戏,而恰好好朋友陆毅也在横店拍戏。今年张娜拉与陆毅一家人一起度过新年,并称陆毅的孩子十分的可爱。张娜拉曾与陆毅妻子鲍蕾[微博]合作《刁蛮公主》,而2010年又与陆毅合作了《铁面歌女》。

  张娜拉早在2005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算是比较早的一批进军中国的韩国艺人。她回顾这些年在中国的演艺历程,称有愉快也有痛苦的时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对于不少韩国后辈都进军中国市场有否给予建议时,张娜拉笑称他们都比我强。

  (程兴家/文 辛军/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