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金星《舞林争霸》引发“吵架”

2013年02月26日14:27  沈阳晚报 微博

  前晚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在团圆之夜上演,段婧婷、唐诗逸等优秀的舞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前节目中,杨丽萍[微博]常被舞者感动得落泪,因此有不少人质疑杨丽萍“哭点太低”,她甚至会在看舞者跳完一舞后心生惭愧,质问“是谁给我们权利审视这么好的舞者”。22岁的唐诗逸来自湖南,在舞蹈界拿过无数奖项,杨丽萍赞赏她,“一上舞台就感觉整个舞台都是她的”。但金星[微博]认为她所展示的不够完美,因为她光着伤痕累累的脚上台,没有把那触目惊心的伤口遮掩起来,“舞者在舞台上就应该美丽、优雅、藏起所有伤痛,美应该是不带任何瑕疵的”。可杨丽萍并不这样看,她是由此看到了唐诗逸美丽舞姿背后的辛苦付出。当金星质疑唐诗逸故意揭伤疤给人看时,杨丽萍主动认错:“错是我犯的,是我先提到了她的脚伤”,并替舞者向金星解释:“她并没有要炫耀这个伤的意思”。(本报综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