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邓家佳电视角色:励志妹的奇幻漂流

2013年03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爱情公寓3》饰“唐悠悠” 邓家佳《爱情公寓3》饰“唐悠悠”
邓家佳《敌营十八年》饰“罗茂莉” 邓家佳《敌营十八年》饰“罗茂莉”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星邓家佳[微博]自出道至今,在电视荧幕不断散发光与热,不论是《爱情公寓》系列中那个屡战屡败、越挫越勇的小演员“唐悠悠”,还是《敌营十八年》中那个不惜抛开身份悬殊、此生为爱痴狂的“罗茂莉”,或是《家产》中那个不屈不挠、胆大正直的李木子,不难发现,众多的电视角色均是积极向上的励志形象。

  “励志妹”穿越古今

  《爱情公寓》中,尽管她饰演的小演员 “唐悠悠”总被戏中戏的编剧“写死”,可越挫越勇的性格让她稳坐该剧“励志”宝座。而不少爱看谍战题材的观众,也一定很熟悉当年火爆荧屏的年代戏《敌营十八年》,邓家佳情牵杜淳[微博],在身份悬殊的情况下,她勇敢又艰难地追求爱情,并最终为了诞下爱情结晶而香消玉殒。这位“罗茂莉”不顾家人和阶级的压力,毅然选择和心爱之人走到一起,一场爱情反转的故事也成了不少人的“追爱励志典范”。年前刚刚于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收官的《西厢记》,邓家佳版得“红娘”不仅一如既往的灵动俏皮,更上演了一出古代版的浪漫琼瑶戏码,为了一见钟情的将军,她只身一人跑到了千里之外的战场,一对痴男女终于打开心防、走到了一起,这需要古代女子有多大冲破封建礼教的勇气,励志效果可见一斑。

  邓家佳玩转青春牌

  随着作品的推陈出新,邓家佳近年“全年无休”,不过能够为观众们带去更好看的剧集,她倒也乐此不疲。先前她曾和马天宇[微博]出演过一部电视剧《浪漫满厨》,预计将于今年上星,该片主打厨艺、商战、情感几条线路,仅是邓家佳和马天宇这对青春无敌的搭档,令该剧还在拍摄时就已经赚足了人气。另外,励志题材的都市剧《狂奔的左左》也是邓家佳领衔主演,以及正在云南热拍的《幸福在哪里》,还有粉丝们热切期待的《爱情公寓4》,都将陆续推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