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胭脂霸王》收官 有望拍现代版

2013年03月05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胭脂霸王》圆满收官 《胭脂霸王》圆满收官
杨紫主演的《胭脂霸王》或拍现代版 杨紫主演的《胭脂霸王》或拍现代版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内地当红小花旦杨紫[微博]搭档韩国著名影星赵显宰[微博]主演的《胭脂霸王》已在湖南卫视[微博]早间剧场圆满收官。虽然不少学生、上班族观众因为上班不能及时追剧,但该剧的收视一直名列前茅,仅3月3日一天的网络点播率便过千万,远高出之前的《落跑甜心》的700多万。

  《胭脂霸王》的高收视率也让该剧制作人、原版《还珠格格》首部的制作人陈道龙非常满意,甚至在微博上透露已有拍摄《胭脂霸王2》的想法,而剧中杨紫饰演的“雷儿”也因可爱外表和性格受到观众的喜爱,由于该剧搞笑幽默,杨紫也被网友大赞具有“喜剧天赋”。

  《胭脂霸王》网络收视连日冲高 杨紫“搞笑”受认可

  自《胭脂霸王》播出以来,该剧的网络收视率可谓节节攀升。根据八大视频网站的数据显示,2月23日,《胭脂霸王》首集播出时,点击次数平平,但是随着观众对演员、剧情的认可,收视率节节攀升,八天的播出时间从第八名冲至现在的第五名,在早间剧场这样的时间播出,还能有这样的影响力实属不易。

  与此同时,杨紫所饰演的“雷儿”也受到观众的追捧。虽然“雷儿”从形象上而言不若杨紫之前在《家有儿女》、《心术》以及《幸福来敲门[微博]》等剧中靓丽,但爆炸头和麻花辫网友们认为也很可爱。

  而杨紫在其中的演技更是受到多方认可,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对杨紫而言挑战一个与之形象气质不符合的形象本身就是很难的,但是能够获得这么多的喜爱,证明杨紫的演技已经精进,并对她接下来的几部大戏表示期待。网友们则盛赞杨紫的搞笑天赋,在赞她颠覆自我,勇气可嘉的同时,也表示杨紫堪称“喜剧天才”。据悉,《胭脂霸王》是杨紫成年后接拍的首部搞笑喜剧。

  制片人透露已有续集想法 杨紫热剧重播迎新戏

  《胭脂霸王》收视冲高,也让主创们对于未来有了新的期望。昨日,杨紫在微博上写道,“湖南台的《胭脂霸王》告一段落,谢谢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下拍个现代版的续集,让雷儿变漂亮然后遇到了武魁。”并@了制片人张道龙。对此,张道龙回应道,“现代版的《胭脂霸王2》早已想法。”但他也坦言“电视台很现实 就看咱们胭脂1的收视率和点播率喽。”并表示期待与杨紫合作。如今收视率步步高升,现代版《胭脂霸王2》的可能性与日俱增。

  此外,这边《胭脂霸王》刚刚落下帷幕,杨紫的另一部热播旧作《幸福来敲门》又在天津卫视播出,蛇年杨紫的电视剧集可谓以“车轮战”姿态席卷荧屏。而之后由她主演的琼瑶力作《花非花雾非雾》、《老爸回家》以及与人气小生霍建华搭档主演的《战长沙》也已受到极高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