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霸王》李修贤梁丽出演霸王夫妻

2013年03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修贤梁丽出演霸王夫妻 李修贤梁丽出演霸王夫妻
《胭脂霸王》剧照 《胭脂霸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笑星郭德纲[微博]、姜超[微博],人气演员李修贤[微博]、梁丽、杨紫[微博]、赵显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传奇轻喜剧《胭脂霸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老牌影帝李修贤和实力明星梁丽出演霸王和霸王夫人,姜超饰演的吴克强与萧武魁(赵显宰饰)成为情敌一起追求王府格格,杨紫饰演的雷儿则默默喜欢萧武魁,而哑狼(王今铎饰)则一直在雷儿旁边深情守护,上演了一段复杂离奇的江湖恩怨故事。内地知名演员梁丽和香港演员李修贤在戏中首次合作,饰演夫妻。

  《胭脂霸王》是以“傻女”行大运为主线,讲述一个天生神力的女孩如何在曲折中成长为名震一方的霸王镖师的故事,同时也再现了镖局这一已经消失的行当在历史大环境下的变迁。此次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梁丽和李修贤在剧中甘当“绿叶”,为整部剧保驾护航。一直以来荧屏上多为强势女人形象的梁丽饰演过《水浒传》中的“孙二娘”、《神医喜来乐》里德“胡氏”、《新西游记》里的“观音”。而《胭脂霸王》里的 “桂姨”,角色性格有了很大的颠覆,一个骨子里善良而表面很算计抠门的女人,梁丽将给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表演。谈到第一次和李修贤合作的感受,梁丽表示她很喜欢看李修贤老师的表演,特别是当年那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公仆》。而从香港远道加盟该剧的演员李修贤,很多内地观众并不陌生,早年他凭借《喋血双雄》、《龙虎风云》叱咤香港影坛,还自导自演的了不少经典的香港警察电影,堪称香港警察形象代表。

  剧中梁丽和李修贤有不少对手戏,梁丽在采访中赞道,和李修贤对戏很过瘾,他很专业,很快入戏,能带动出对手的情绪。李修贤也赞梁丽是一个很敬业的好演员,把精打细算、内心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的一个女管家形象演得惟妙惟肖,让观众看了又好气又好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