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麒雯赵文卓《七侠五义》欢喜情侣

2013年03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文卓徐麒雯欢喜冤家 赵文卓徐麒雯欢喜冤家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指导的古装武侠悬疑电视剧《七侠武艺天下道》,将于3月中旬在各大卫视进行第二轮播出。

  该剧无论是在剧本创作方面,还是在演员阵容方面都堪称豪华之作,影帝万梓良、国内功夫巨星赵文卓[微博]分别饰演刚直不阿的“包拯”和江湖性情的“展昭”一角,更有内地银幕新花旦徐麒雯[微博]倾情加盟,演绎一位苦恋展昭的江湖侠女“萧景”,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使这部古装大戏在首轮播出时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

  据悉,剧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由赵文卓、徐麒雯分别扮演的“展昭”和“萧景”。这是一对一见面就能吵的不可开交的欢喜冤家。赵文卓此次所扮演的“展昭”与以往剧中有很多不同之处,虽然还会延续以往闷葫芦似的不开窍性格,但在遇到刁蛮任性的“萧景”后,也开始上演浪漫激情的戏码。本剧虽然是以悬疑侦查为主的古装大戏,但因为夹杂着两人很多欢喜冤家斗嘴的戏份,为该剧的播出又多得一大亮点。而徐麒雯也坦言,这个“萧景”是在自己所有饰演的角色中,感觉和自己最像的一个。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