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演东方不败被批 自曝爱吃羊睾丸

2013年03月07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陈乔恩[微博]主演的新版《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剧情颠覆金庸原著,争议不断,日前播出的完结篇,东方不败竟挖心救任盈盈,让观众大骂,还吐槽“真要命了,开始以为是武侠剧,看了发现是言情剧,结果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是《聊斋》。”但收视率却愈骂愈高,高居收视冠军,网络播出点阅率高达13亿次。

  陈乔恩在戏中饰演东方不败,但她跟原著不同,不但压根就是女儿身,不用自宫练《葵花宝典》,和霍建华演的令狐冲有感情戏,甚至还有吻戏,不少入戏的粉丝希望东方不败可以跟令狐冲在一起,过去两人曾传绯闻,也有粉丝希望两人可以复合。

  陈乔恩也成为最近网络热搜最高的女艺人,甚至连她过去主持的《中国那么大》的搞笑影片都被挖出来讨论,其中她居然在一集节目中介绍羊睾丸,称自己爱吃此物因有情结。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