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结婚无着落 张震岳猛健身晒黑炭

2013年03月06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台北 艺人陈绮贞近年来低调创作,还跟男友钟成虎[微博],音乐人陈建骐一起组成了电音乐团,广受好评。下午(6日)陈绮贞和张震岳[微博]一同出席今年春浪音乐节的记者会,不过向来很少走宣传的她,和男友合作不愿意张扬,就是怕大家追问婚事。陈绮贞说“一直以来都很希望大家注意音乐,但是结婚目前真的没有考虑。”而她俏皮的说“其实这一年多来,我做了很多事情,只是大家都没注意。不过接下来我要发专辑了,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

  而另一歌手张震岳,一露面都把大家吓了一跳,现在迷上健身的他,胸肌比过往呈现双倍大,还有黝黑的皮肤,连主持人在旁边都说“阿岳,你不要再健身了,我看你的胸肌都快遮到你的手臂了。”酷爱户外运动的他,每年更是一定要向垦丁沙滩报到。不过张震岳挺无奈,现在去垦丁都变成签名会,“以前没出名前,去垦丁都可以到街上逛逛,现在去垦丁被人认出来,都会有点不好意思,要跟歌迷签名拍照,比较不自由。”他也表示在春浪音乐节上,将会演唱过往经典歌曲,带大家“叛逆”一下。

  而春浪音乐节,这个台湾每年春天最盛大的户外音乐活动,今年更特别跨出台湾,在新加坡、香港两地,以不同的组合规画举行,成为第一个成功走出本土的台湾音乐祭活动。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