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杀青 李晟微博表感谢

2013年03月07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李晟[微博]、邱泽[微博]、胡杏儿[微博]、茅子俊等两岸三地多位偶像明星共同主演的《红酒俏佳人》,已于近日在深圳正式杀青。“琼瑶女郎”李晟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轩,凭借自己的奋斗由打工妹成长为一流专业品酒师。在三个多月的拍摄时间里,李晟与剧组其他演员及幕后工作人员都相处融洽,因此在结束拍摄时也颇依依不舍。她自言“遇到一群又一群可爱真诚的人”,并在剧集杀青之际“谢谢所有人”。

  《红酒俏佳人》是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年度励志情感大剧,并且首度以品酒师为角色背景,讲述一群在深圳从事红酒行业的年轻人,在工作、情感、生活等各个方面的不平凡经历。女主角林轩只身一人到深圳寻找男友,却惨遭背叛,为了在陌生的城市独自生存下去,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长起来。李晟坦言林轩执著的个性和乐观的心态是最吸引她的部分,在扮演林轩的这段期间,她也学到了不要轻易放弃任何机会和希望,因为成功可能就等在不远的终点处。

  在三个多月的拍摄周期里,个性阳光开朗的李晟与剧组每位成员都相处得很愉快,大家俨然其乐融融的一家人,连在剧中与李晟有不少对手戏的台湾女星潘仪君都忍不住赞她“怎么每天跟你开工都这么开心”。《红酒俏佳人》正式杀青之后,李晟也在微博上感慨“庆幸这一路走过的风景都很美,遇到一群又一群可爱真诚的人。红酒杀青了,谢谢所有人”。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