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反派当道 洪小玲腹黑高仁爱财

2013年03月07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贤妻》剧照 《贤妻》剧照
《贤妻》剧照 《贤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贤妻》自3月3日无缝剪辑《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微博]登陆后,便引来观众的热烈反响,开播至今收视火爆。剧中,高仁饰演一个外表英俊帅气内心却对金钱贪得无厌的反派角色汪洛军,与剧中搭档洪小玲一起算计陷害赵家。高仁凭借自己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颇得观众缘,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的实力。

  剧中反派当道 加速贤妻“变身”

  据悉,《贤妻》首播收视率高达1.56,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至今收视仍居高位。剧中讲述的家庭现实伦理问题引起观众共鸣。首播至今,剧情逐渐走向高潮。剧中广美(洪小玲扮演)本想借赵伯暄报复对自己薄情寡义的汪洛军(高仁扮演),谎称有了赵家的骨肉进入赵家,贪财的汪洛军得知能获得金钱利益后,又与广美步步算计着怎样侵吞赵家的上亿财产。另一方面,被小三介入后不得不离婚的韩大芸(刘涛[微博]扮演)也慢慢经营起自己的事业,在朋友家人的鼓励下改变自己。整个剧情正慢慢步入高潮,观众们即将迎来最期待的“贤妻变身复仇记”。

  与洪小玲搭档“最招恨情侣” 高仁:演反派很过瘾

  剧中,郑广美和汪洛军这对情侣不仅破坏别人幸福家庭,还处心积虑的设计陷阱导致赵家破产,被观众称为“最招恨情侣”。对于汪洛军这个“贱男“角色,高仁表示虽是第一次饰演反派,但是只要导演一喊开始,自己便“汪洛军”上身,连周围工作人员都对自己咬牙切齿。与剧中洪小玲饰演的“腹黑小三”郑广美有多场对手戏,一个“腹黑”,一个“贪财“,飙起戏来可谓十分过瘾。虽然戏中的汪洛军薄情寡义又贪财,高仁说现实中的自己十分重感情,一定会对感情专一并且相守到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