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你骂我一次 我捐出五毛(图)

2013年03月07日15:10  信息时报
袁珊珊在《笑傲江湖》中饰演任盈盈,招来不少非议声 袁珊珊在《笑傲江湖》中饰演任盈盈,招来不少非议声
袁珊珊(左)接下来与杨蓉(右)合演《宫锁连城之凤还巢》,她表示之前的负面评价对其并没有影响 袁珊珊(左)接下来与杨蓉(右)合演《宫锁连城之凤还巢》,她表示之前的负面评价对其并没有影响

  于正[微博]版《笑傲江湖》上周日播出大结局,女主角袁姗姗[微博]同日在微博发帖“求骂”,说只要有一人评论即捐款五毛钱给慈善机构。尽管袁姗姗表示,希望透过“求骂”平息网友对她出演任盈盈的攻击,但是主动找骂的举动也有自我炒作的嫌疑。昨日,袁姗姗接受《信息时报》采访,表示平静面对各种争议,她说:“很多人问我,是无人问津的好?还是被人骂的好?我不介意大家来骂我。从《宫2》一路走来到现在,我身上都一直有争议,再多一点也不怕。”

从被骂到接受:“批评没有伤到我”

  “播出之际,争议不断,评论如洪水猛兽。有劝转行的,有劝整容的,感觉自己因扮演任盈盈而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戏,肯定还会继续拍,因为热爱,容,真没打算整,因为还不赖。”袁姗姗在微博写下的感受,正是她出道以来长期困扰的争议。她表示对于被骂早就习惯了,也无法迎合网友们的要求,她说:“如果你对我的演技有质疑,我会努力,接受意见,但是我会继续演下去,其他的我也改变不了,(比如网友说你长得不好看?)我觉得是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吧。”

  由于陈乔恩[微博]饰演东方不败抢走了不少任盈盈的光环,袁姗姗自开播以来回应最多的访问内容,都不是落在她自己身上,而是她到底是女一还是女二的问题?袁姗姗再一次澄清,“三个女孩的戏份都不多,最多的是小师妹,第二是我,东方不败是比较少的。不过,确实东方不败跟令狐冲的感情更虐心更揪心,对我来说,我只能努力完成剧本,努力让我跟角色靠近,其实《笑傲江湖》主角只有令狐冲一个,其他人都是给他做陪衬的。”她表示骂声听多了,也不再感觉受伤了,也赞成有人骂总好过没人关注的说法。

  从接受到求骂:“负能量转为正能量”

  打着求骂的旗号来做慈善,袁姗姗称不在乎外界如何看待这番举动。“就算说是炒作也罢,但是效果是好的,(求骂微博有超过13万评论,袁姗姗个人将捐款5万元)就是在做一件正能量事情,就是好东西。”她表示求骂的举动,完全是个人行为,称她发微博之前公司并不知情,而她之所以想到这么另类的方式做慈善,是因为微博上有很多网友留言都是骂声,“因为我觉得,一个演员有很多粉丝是财富,虽然任盈盈播出之后有很多骂声,是一种负能量,但是我想怎么样把负能量转化为正能量呢?其实负面评价没有影响我的心理,我的承受能力还不错,从《宫2》一路走来到现在,我身上都一直有争议,我已经很淡然了(指看待争议),我想通过‘求骂’来宣扬正能量,让网络更加净化,带动大家关注慈善。”袁姗姗称,前年开始透过朋友接触到“爱心蓝天”的机构,这次得知机构里的一位孩子需要1万多元的手术费,于是想捐款帮助,而前日她已经兑现承诺捐款5万元。(记者 何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