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赵阳打造舒适宅办公空间

2013年03月0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 赵阳

  新浪娱乐讯 《时尚家居》电视栏目是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家居》杂志及青海卫视联合打造的高端家居电视栏目,此次赵阳带着自己的新剧《西藏秘密》来到青海卫视,畅聊自己在西藏拍摄电视剧点滴的同时也和主持人王翰涛一齐探讨了自己眼中的宅办公“时尚家居”。

  赵阳在生活中倡导健康,注重生活品质。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赵阳除了在剧组拍戏外经常在家中办公,看剧本、看电影、看电视剧成了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在工作中往往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而在家中办公的舒适度和对于身体健康的情况就忽视了一些。节目中,赵阳与设计师大聊宅办公的设计环节,对自己家中的办公环境提出了种种疑问,甚至邀约设计师为其打舒适的宅办公环境。还与健身教练一起练起了简易健身操。

  你对自己的宅办公环境满意吗?容易在工作中困倦吗?那就和演员赵阳、主持人王翰涛一起做做健身操,双重魔法让你的宅办公生活事半功倍!今天晚上十点,请关注青海卫视《时尚家居》,关注赵阳,让我们的宅办公快乐起来!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