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曝女主 张钧甯白冰领衔

2013年03月08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投拍,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改编的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随着男主角定妆照的曝光,五位女主角也陆续浮出水面。日前片方正式公布了电视剧新《少年四大名捕》五位女主角张钧甯[微博]、贾青[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白冰[微博]、郝泽嘉在剧中的定妆照。

  此次新《少年四大名捕》女主角在定妆照中通过独具个性的服饰妆容表现出自己剧中人物鲜明的性格特质。张钧甯此次在新《少年四大名捕》中首次挑战魔幻武侠剧,以清新婉约的大家闺秀装扮以及帅气十足的侠女风范一枝独秀。而贾青一身捕快制服和侠女便装透露出豪爽干练的女捕快个性,鬼鬼吴映洁则是以一贯的古灵精怪形象亮相,而新人郝泽嘉也因此次在剧中饰演张翰[微博]的妹妹而备受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白冰此次友情出演,再次尝试娇媚动人的九尾狐。而除了以上几位主演外,佟丽娅[微博]、叶璇[微博]、郑爽等知名女艺人也都将参演该剧。

  另悉,此次造型团队为了突出魔幻武侠感,演员造型方面特意在还原角色个性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创新性元素,例如姬瑶花(贾青饰)身上的图符即暗示了她在剧中的官阶隶属。造型团队表示希望能够让观众透过演员造型直观地感受到角色的鲜明个性。(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