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红》赵本山称小沈阳今年封山减戏

2013年03月08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沈阳获金扫帚奖 小沈阳获金扫帚奖

  新浪娱乐讯 去年在山东卫视创下收视传奇的《樱桃》,今年山东卫视开播大火的《樱桃红》,都让沈春阳[微博]从小沈阳[微博]的光环之下走了出来,被观众大呼“演得好!”而相比沈春阳,被扣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头衔的小沈阳则时运不济,赵本山[微博]在公开采访时谈到小沈阳应该多向沈春阳学习,今年将会封山减戏!

  《樱桃红》沈春阳上位演技获赞  老公小沈阳逊色

  在山东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樱桃红》中,沈春阳再次颠覆观众印象,饰演一位泼辣凶狠的恶媳妇,在被观众痛骂的同时更是以精湛的演技获得盛赞。而相比之下,老公小沈阳却有点时运不济,再次获封“中国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小沈阳的演技太烂,不被认可。夫妻二人可谓“三年河东,三年河西”,沈春阳逐渐上位,而小沈阳则面临多方质疑、名不副实的局面。

  而二人的婚姻则经过各种小三绯闻和被离婚后,更加坚固。沈春阳在山东卫视首映礼上谈起二人婚姻,甜蜜称婚姻中自己更像姐姐对小沈阳大度忍让。

  赵本山称将为小沈阳减戏  劝其学学媳妇

  赵本山在采访中谈到徒弟小沈阳在日前举行的“金扫帚奖”中,荣获“最令人失望男演员”,赵本山称今年会尽量减少他在外面拍戏的时间,希望小沈阳早日回归二人转舞台。而小沈阳自己也承认自己演得确实很烂。

  赵本山还劝小沈阳学学他媳妇:“沈春阳的表演就很准确。”大赞沈春阳在《樱桃红》中的演技。《樱桃》中苦情妈妈的沈春阳博得观众无数眼泪,而在《樱桃红》中则将一个泼辣的恶媳妇演得出神入化,连老公小沈阳都大呼:“不相信你能这么坏!”

  沈春阳《樱桃红》中还能施哪些坏到骨子里的招数?山东卫视每晚19:35《樱桃红》,越来越精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