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牡丹》将收官 双生双旦获观众认可

2013年03月08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气质美女李泰兰所演绎的中华佳人 气质美女李泰兰所演绎的中华佳人
李泰兰、蒋毅、谭耀文 李泰兰、蒋毅、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浙江卫视[微博]热播的《凤凰牡丹》凭借精彩的剧情、精美的制作,收视成绩不断上涨,包括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在内的几位年轻演员也广受称赞,以”四角恋情“为重要噱头的《凤凰牡丹》在人物设定上其实没有孰轻孰重的定位,两对男女主人公的戏份都十分吃紧,他们一同出现的群戏场面更是精彩纷呈,因此有一些观众对此感到略有困惑,“看起来主角很模糊啊,不知道到底谁才是这个故事里真正的主人公”。

  面对观众对于主角定位的困惑,《凤凰牡丹》其实从播映最初就已经通过宣传等各种方式和方式予以解答了——这部古装爱情剧是以双生双旦为核心的人物设定,无论是韩星李泰兰[微博]扮演的瀛珠,还是伊一扮演的紫嫣,都是陷入权力斗争中的孱弱女子,虽然她们有的时候为了那一点点最后的纯粹,会做出连自己也无法面对的事情;谭耀文[微博]与蒋毅[微博]所饰演的一对卫国皇子伯建与仲豪,更是在复杂的情感关系中不断地混乱迷失、寻找自我,四个角色、两对夫妻,在《凤凰牡丹》中为爱前行,诠释着遥远时代中理想主义和现实生存的巨大矛盾。对于观众来说,其实这四位都是名副其实的主人公,这段又感人又残酷的爱情悲剧,正是围绕着四人而展开,缺一不可。

  几位青年演员在剧中的优秀表演也都得到了诸多认可,有网友认为他们”具有先秦人物的风骨和神采“、”自然而又娴熟,仿佛真的是从春秋战国时代穿越而来“,在和老戏骨米雪[微博]等人的合作时,几位主演更是应对自如,包括第一次拍摄电视剧的浙视花旦伊一也没有丝毫的怯场,米雪为此还专门发布了一篇微博说道:“多謝大家支持《凤凰牡丹》!与李泰兰、伊一对手戏比较多~~~太聪明,太可爱,也太鬼马!”表示对这两位年轻演员的喜爱和欣赏。随着《凤凰牡丹》持续热播,双生双旦的搭配的这两对情侣,究竟命运会怎样变化,估计观众朋友们只有看了才能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