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热拍 六小龄童点评龚琳娜

2013年03月09日03:16  新浪娱乐 微博
六小龄童pose抢镜 六小龄童pose抢镜
六小龄童换装后 六小龄童换装后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电视剧《新燕子李三》首次举行媒体探班,该剧由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六小龄童、何家颈等主演。已经四年未有拍戏的六小龄童在剧中饰演燕子门掌门人李显,由徒弟转身成为师父的六小龄童将在剧中亲力亲为完成六成打戏。采访中六小龄童评价龚琳娜[微博]的《金箍棒》称有西游元素,且伴奏方面有些新意,但是观音伴奏有不妥,当然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龚琳娜的创作。此外六小龄童还透露了电影版《西游》的进展称现今最大的问题是剧本。

  1997年王新民[微博]执导的电视剧《燕子李三》为观众所熟悉,时隔16年王新民启用全新的演员班底来翻拍自己的作品,六小龄童因与王新民导演关系甚笃,四年未拍戏的六小龄童重拾拍戏生活,在剧中一代宗师燕子门掌门人李显。而陈龙、李彩桦则分饰六小龄童的徒弟和女儿,何家劲[微博]则饰演李三。

  六小龄童肯定龚琳娜  生活时尚爱“红”装

  近年来部分不少西游作品先后出现的屏幕上,被问及对这些作品的看法时六小龄童称:“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为此他评价了引起不小反响的龚琳娜《金箍棒》,与观众吐槽的态度不同六小龄童肯定了《金箍棒》中的部分内容,“《金箍棒》的歌词中主要的《西游》元素都有了,包括她的造型也是美猴王的形象。”同时他也肯定了《金箍棒》中伴奏方面师徒四人同台挺有新意,但是就观音伴奏这部分他表示这点有些不妥,未能考虑到宗教文化。不过对于网上存在的对龚琳娜人格攻击的现象,六小龄童希望大家能给她的创作多些支持,千万不要有人格上的诋毁。

  如今已50多岁的六小龄童依旧神采奕奕,并且还是紧跟潮流,剧中演员陈龙透露六小龄童是一位特别时尚爱运动的“师父”,“章老师平时穿的、用的都喜欢红色的,衣服、裤子、袜子都是红色的。平时在拍戏前也都会练两下子提早入戏。”而六小龄童当天确实以一身红装亮相,连休息的椅子都是玫红色,十分粉嫩。 六小龄童也表示自己喜欢写博客,玩微博,手机里还有游戏,常常用手机上网看新闻,说着还拿出手机麻利的操作起来。接受媒体采访时六小龄童时不时的做出孙悟空的经典动作,眼神仍旧机敏犀利,丝毫不减当年。

  此外六小龄童还透露了电影版《西游记》筹备情况,他表示电影版《西游记》资金等方面都不存在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剧本。电影版《西游记》在导演编剧方面都会采用外国的团队,导演可能由卡梅隆或者是斯皮尔伯格担任,目前仍在谈,而演员方面很有可能会让唐僧来演如来佛。六小龄童表示力图在2016年猴年来临之前完成这部电影。

  陈龙初当奶爸经验浅  李彩桦否认恋情

  陈龙在该剧中饰演六小龄童的大徒弟李云飞。刚当老爸的他似乎还不懂怎么照顾宝宝,当被问及婴儿在尿片待换时和饥饿时的哭泣声有何不同时,他含糊称儿子九九很少哭,不知差别在哪里。而谈起此前去世的“岩女郎”宋汶霏[微博]时,陈龙表示太太章龄之[微博]与宋汶霏是同演一部电视剧出道。最后一次见到宋汶霏是在他的婚礼上,当时宋汶霏就已经被诊断出癌症。因为拍戏太忙宋汶霏出殡当天他未能前往悼念,但已送去花圈。被问及宋汶霏是否因家境困难耽误治疗时间。对此陈龙也透露说:“可能是这样吧,她在查出来得病后还去接了一部戏,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李彩桦在《新燕子李三》中扮演李显的儿女李云馨,她同时也是燕子门的二师姐。不久前,有传闻称她在新剧《错嫁》中借助男友万思维的势力抢了女一号甘婷婷[微博]的位置,她在采访时依旧强调签约时即约定她出演女一号。而对于与于万思维的恋情,她没有承认,而是大声发问:“追到了吗?”万思维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已带李彩桦回家吃饭,对此她回忆称:“我去他家和他的妈妈一起吃了一个饭,聊了聊天,没有做其他的事情。”(程兴家/文 夏祺/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