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爱闪亮》戏里当妈戏外做女儿

2013年03月11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江铠同《爱·闪亮》与剧中儿子对手戏 江铠同《爱·闪亮》与剧中儿子对手戏
江铠同《爱·闪亮》饰演甄珠 江铠同《爱·闪亮》饰演甄珠

  新浪娱乐讯 由江铠同[微博]搭档范逸臣[微博]、徐正曦[微博]等两岸型男偶像主演的浪漫励志剧《爱·闪亮》正在深圳热拍。剧中江铠同挑战单亲妈妈角色,而戏外,江铠同的妈妈近日来到深圳剧组探班,江铠同可谓是戏里当妈妈,戏外做女儿,十分幸福。

  江铠同揣摩母子情

  电视剧《爱·闪亮》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女孩甄珠(江铠同饰)遭遇种种生活的不幸后,实现理想获得爱情的故事。甄珠的前夫意外去世,甄珠只能与儿子相依为命,母子两个虽然生活得艰辛,但却十分乐观。

  该剧已经开拍一个多月,随着剧情的深入,江铠同与剧中儿子的对手戏越来越多。而对江铠同来说,首次饰演母亲角色本身就有很大的挑战,而单亲妈妈比家庭健全的妈妈,更多了爸爸的角色,要独自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压力。江铠同表示,演员很担心跟小孩子演戏,因为小孩子的情绪会比较不稳定,爱跑、爱玩,尤其是演母子更要有很多母子之间的爱,比较难把握。为此,江铠同在片场经常跟“儿子”聊天,拉近距离,两人也越来越默契。

  江铠同把妈妈当老师

  开拍以来,江铠同的夜戏很多,经常日夜颠倒,导致有些感冒。得知江铠同拍戏忙碌,妈妈担心她的身体专门来到深圳探班。妈妈在剧组的陪伴和照顾,让江铠同很快好转。而在演绎妈妈的过程中,江铠同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母亲的不容易。江铠同也常常观察妈妈的状态,理解妈妈的情感。江铠同说:“我有时候会问妈妈对我的感情,也会把自己的理解放在戏中,现在妈妈是我演戏的老师,因为母亲的情感,它要更细腻,更温暖。”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